无障碍说明

曝英超神锋已通过上港体检 本周内以2500万欧元加盟

腾讯体育7月8日讯 据《天空体育》报道,西汉姆联队将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阿瑙托维奇出售给上海上港,30岁的阿瑙托维奇已经接受了上海上港的体检,这笔交易将在本周初正式公布。

《天空体育》截图

《天空体育》上周三就透露西汉姆联队接受了上海上港对阿瑙托维奇的报价,俱乐部的每一个人都希望“让他离开球队”,在阿瑙托维奇的兄弟表示俱乐部正在“使用”他之后,西汉姆彻底失去了耐心。

早在上周,奥地利国脚就已经与上海上港达成了个人协议,《天空体育》透露,在出售阿瑙托维奇之后,西汉姆将用这笔资金向维戈塞尔塔支付马克西-戈麦斯4485万英镑的解约金。

从斯托克城加盟西汉姆之后,阿瑙托维奇两个赛季在英超出场59次打入21球,一度成为铁锤帮球迷的宠儿。1月份时,阿瑙托维奇就要求转投中超,之后他与西汉姆续约,其周薪增加20%,达到了12万英镑,其中包括4000万英镑的解约金条款,但这一条款在6月14日到期。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