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世界杯-美国2-0击败荷兰卫冕成功 第4次夺冠

腾讯体育7月8日 女足世界杯决赛,美国2-0击败荷兰卫冕成功,也是第四次夺冠,拉皮诺埃点球破门,拉韦尔建功。

美国女足拉皮诺埃获得了本届世界杯的金球奖和金靴奖两项大奖,本届世界杯她共打入6个进球。美国女足摩根同样打入6球,摘得银靴。荷兰女足门将范费内达尔获得了最佳门将奖项。

美国女足成功卫冕女足世界杯

此前半决赛中,美国淘汰英格兰,连续第三次打进决赛,荷兰通过加时赛淘汰瑞典,首次打进决赛。美国此前三次获得世界杯冠军,是夺冠数最多的球队。目前世界排名中,美国队高居第一,荷兰第八。

和所有大赛决赛一样,本场美国和荷兰的对决开场也很沉闷,双方踢得都有些保守。第27分钟,美国队开出角球,厄茨在前点射门角度太正,被荷兰门将双拳击出。第37分钟,希思在门前头球攻门被荷兰门将挡出,美国继续组织攻势,摩根推射再次被荷兰门将解围。

美国女足角球制造威胁

第40分钟,摩根在禁区前横拉后打门被荷兰门将挡出。上半场两队都未能进球,美国队一共有5脚射门,4次射正,荷兰队只有2次射门,都未能打在门框范围以内,美国0-0暂时平荷兰。

第58分钟,范德格拉和特在禁区内抬脚过高踢到摩根,主裁判亲自观看VAR视频后判罚点球,随后给范德格拉和特出示黄牌,拉皮诺埃主罚命中,也打进了本届世界杯个人第六粒进球,美国队1-0,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上首个决赛中打进的点球。

美国女足首开纪录

第68分钟,摩根在大禁区前射门被范德格拉和特阻挡。第69分钟,拉韦尔带球突入到禁区边缘劲射破门,美国队2-0领先。第73分钟,摩根获得单刀,但被出击的荷兰门将扑住。第76分钟,邓恩禁区内射门被荷兰门将扑出。

拉韦尔帮助美国队扩大比分

第78分钟,贝伦斯泰恩禁区边缘射门被美国门将得到。第80分钟,斯皮泽劲射稍稍偏出。第82分钟,摩根禁区内射门被荷兰门将挡出,最终美国队2-0击败荷兰两连冠,也是第四次夺冠。

美国女足首发:1-内赫尔、5-奥哈拉(第46分钟,11-克里格)、7-达卡佩、4-索尔布伦、19-邓恩、8-厄茨、3-梅维斯、16-拉韦尔、15-拉皮诺埃(第78分钟,23-普蕾斯)、17-希思、13-摩根

荷兰女足首发:1-范费内达尔、6-德克尔(第73分钟,7-范德桑登)、2-范伦特伦、20-布拉德沃思、3-范德格拉和特、8-斯皮泽、14-格罗埃宁、10-范德东克、21-贝伦斯泰恩、11-马腾斯(第70分钟,19-罗尔德)、9-米德马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