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和主帅道歉:非常对不起!我们这场又输了

7月7日晚,2019赛季中超联赛,北京人和主场0比2不敌山东鲁能,吃到了赛季第11场败仗之后,人和的积分依然停留在11分,暂时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没能用分数为下半程开局,一场雨战之后人和的保级道路更加严峻。

斯塔诺的日子越来越难过

无论从纸面实力还是从积分榜排名看,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人和主帅斯塔诺赛前表示希望球队能够展现出自己的决心和斗志打好比赛。对于人和来讲,保级形势很严峻,任何一场比赛都是“生死战”。但是山东鲁能并没有给人和任何喘息的机会,在一场大雨中从客场带走一场胜利,继续稳固自己积分榜第4名的位置,同时将人和继续留在了降级深渊里。

人和主帅斯塔诺赛后表示下大雨对双方都是平等的,“我们也有两次机会没有把握住,下雨对双方会造成一些影响,但是是公平的。”斯塔诺对于球队的失利表示了歉意,“非常对不起,我们这场比赛又输了,其实我们的比赛内容踢得还是不错的,但是被对手抓住了机会进了两个球,我们也有一些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所以比赛结果是这样的。很遗憾,所有球员都尽力了。”

人和主场0-2败北

尽管球队的伤员陆续都回归,但是人和并没有拿到期待中的分数,“我们在赛前有很多伤员都回归了,这周演练了非常多技战术和进攻套路,上半场基本上也都发挥出来了。之前在人员上存在或多或少的一些问题,现在有一些伤员逐渐恢复。”球队新引进的外援马努本场比赛也没有亮相,斯塔诺透露他有望在下轮登场,“因为他之前一个月没有踢过比赛,体能和身体状况还没有达到最佳。”

联赛下半程已经正式开启,尽管在展望下半赛季时斯塔诺表示对球队有信心,但是事实上球队的保级形势已经异常严峻。主场不敌鲁能是一场意料之中的结果,下轮联赛,球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武汉卓尔,之后就将迎来新一轮的“同城之战”,对于人和来讲,想要拿分甚至是取胜,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文/北青体育 王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