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一方换帅如换刀 正需要贝帅这样镇得住的大师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大连一方在中超第16轮比赛中主场迎战河南建业,CCTV5+对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名嘴贺炜与嘉宾董午志做出精彩评述。贺炜表示,“大连一方也需要贝尼特斯这样一位镇得住局面的大师。”

贝尼特斯首秀开门红

第20分钟,卡拉斯科左路传球转向球门,门将吴?扑球脱手,博阿滕门前轻松补射破门,大连一方1-0领先。董午志点评说,“博阿滕没有穆谢奎那么强壮的身体,他在中锋支点的作用、争顶能力上没有穆谢奎的冲击力,但让的机动性比较强。这样的角球进攻战术,在之前崔康熙的带领下几乎没有出现,哈姆西克去接应,卡拉斯科回做,直接往球门后角去兜。说明河南建业对大连一方新帅来了之后,包括后面的对手都要对大连一方的变化加以注意。”

贺炜表示,“大连一方完全是一支新的球队。”董午志表示,“卡兰加、奥汗德扎这两名快速奔袭型的前锋,他们在反击中的突进,大连一方对此准备得非常准备,纵深也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机会。”

第38分钟,汪晋贤禁区右侧被路尧铲倒,主裁判顾春含果断判罚点球,卡拉斯科操刀主罚点球,低射球门右下死角破门,大连一方2-0领先。贺炜点评说,“这球就算猜对方向,这角度也太刁了。这个上半场对主队来说比较顺,大连一方前半程可不是那么轻松的。贝尼特斯中超首秀,前45分钟对他还比较友好,比赛过程也不是显得特别艰难。贝尼特斯不要低估中超,大连一方还要提升和改进。中超是有些难度的,希望贝尼特斯尽快适应。”

第54分钟,一方打出一次经典的快速反击。卡拉斯科从后场拿球后推进中路分边,博阿滕内切至左侧禁区线上起脚劲射,球打在顾操的腿上折射入网,大连一方3-0领先。贺炜点评说,“这个球阴差阳错,这不是一个好的处理方式,其实传是最好的选项,但是运气太好了,经过折射正好弹入了球门。贝尼斯特的首秀,运气迅速站在了他这一方。足球场上只要进了球,就是最好的选择。董午志形象地说,“中国有句俗话叫换手如换刀。”

第71分钟,伊沃中路策动攻势,王上源右路传中,伊沃小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河南建业扳回一分。贺炜点评说,“伊沃自己组织的攻势,自己来解决问题,解决了临门一击,这球王上源传得好。”董午志点评说,“王上源传球不仅球速很快,弧度很平,也是绕了整个大连一方的后防线,守门员又很难出击,带着强烈的旋转。”

最终,大连一方主场3-1力克河南建业,贝尼特斯执教首秀取得开门红。贺炜总结道,“贝尼特斯中超首秀拿下比赛,只是一个顺畅的开始。希望贝尼特斯这样世界级的战术大师能够给中超带来一些崭新的变化,同样大连一方也需要这样一位镇得住局面的大师。”(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