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10人鲁能客场2-0人和 格德斯传射佩莱头球破门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北京时间19点35分,2019年中超联赛第16轮,北京人和队主场0-2负于山东鲁能队遭遇四连败。第64分钟,佩莱头球破门首开纪录。第87分钟,格德斯低射破门锁定胜局。

比赛焦点

人和队遭遇四连败:近三轮,人和队先后1-4负于苏宁、0-3不敌上港、1-3输给一方遭遇三连败,主场输给鲁能队后,人和队也遭遇了四连败。

鲁能队迎来两连胜:继上轮主场2-0战胜国安队后,鲁能队又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另一支来自北京的球队,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也实现了对人和队的主客场“双杀”。

佩莱进球

精彩回放

第2分钟,人和队前场右路挑传禁区中路,迪奥普插上坐了“球车”滑倒,王大雷趁机将球没收。

人和进攻

第8分钟,迪奥普中场抢断蒿俊闵后直塞,马西卡带球突入禁区右侧面对王大雷推射被挡出,阿卢科跟上补射破门。鲁能队准备在中圈开球时,主裁判马宁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又亲自跑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终认定迪奥普抢断犯规进球无效,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对于这次判罚极为不满,向主裁判大声咆哮,并摘下自己的教练证狠狠地扔在地上。

阿卢科进球无效

斯塔诺怒摔证件

第13分钟,阿卢科前场右路挑传禁区中路,马西卡面对王大雷推射没有踢正部位,戴琳和王彤回防时撞到一起双双倒地,经过治疗后并无大碍,起身重新投入比赛。

王大雷脱手

第19分钟,人和队获得右侧角球。马西卡主罚到禁区左侧,万厚良头球回顶门前,王大雷摘球时和佩莱不慎相撞,倒地后又被王选宏撞到,他捂住裆部显得比较痛苦。

王大雷扑救

第26分钟,王大雷开出球门球到前场中路,佩莱背身头球后蹭,张弛得球后禁区前沿中路倒地推射没有力量被张烈得到。

第34分钟,蒿俊闵前场中路挑传,佩莱得球后横敲,格德斯禁区前沿中路迎球远射偏出右侧门柱。格德斯双手掩面显得非常遗憾,主教练李霄鹏在场边不停鼓掌对这次精彩射门表示鼓励。

格德斯打门

第39分钟,刘博洋前场右路直塞禁区,马西卡插上得球后被刘军帅从背后推了一下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马宁没有任何表示也没有连线VAR,斯塔诺不停地摊手咆哮表达着强烈不满。

马西卡摔倒

第41分钟,蒿俊闵前场得球后分到右路,王彤传到禁区内,佩莱回做,格德斯迎球爆射偏出底线。

补时阶段,刘博洋前场右路传中到禁区,迪奥普争顶时被出击的王大雷抢先摘下。迪奥普落地时有一个隐蔽的挥肘动作打到王大雷脸上,王大雷有些不满指着迪奥普和对方理论。主裁判马宁过来先是安慰了下王大雷,然后又和迪奥普沟通了一会儿,后来在视频助理裁判的提醒下,他又到场边观看了视频回放,最终却没有向迪奥普出牌。

上半场,两队战成0-0。

第51分钟,罗歆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迪奥普回头望月式的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第55分钟,张弛前场左路送出直塞随即前插,佩莱禁区内回做,张弛迎球推射造成张烈扑球脱手,但是第二点无人跟进。不久后,天空突降瓢泼大雨,对于双方发挥都造成了一定影响。

现场瓢泼大雨

格德斯主罚任意球摔趴

第64分钟,段刘愚中场得球后分到右路,蒿俊闵直塞,格德斯带球突破到禁区右侧底线附近传中门前,佩莱跃起头球攻门破网,1-0,鲁能队客场取得领先。

佩莱进球

第76分钟,曹永竞在中场拼抢时将王彤铲翻在地,主裁判马宁经过和视频助理裁判沟通,随后自己到场边观看视频回放,最后对曹永竞手下留情只出示了一张黄牌,他也因此累积4黄下轮将停赛一场。

第80分钟,人和队获得大禁区外左侧任意球。阿卢科主罚传到禁区内,迪奥普迎球打门经过折射被鲁能队员挡出,人和队员投诉鲁能队员手球犯规,马宁没有理会。

第84分钟,人和队主罚左侧角球到禁区内,迪奥普头球攻门被王大雷扑出。皮球到右侧边线附近后,张文钊上抢时被戴琳铲倒,戴琳吃到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

戴琳罚下

第87分钟,鲁能队中场断球,段刘愚直塞前场左路,格德斯晃过出击的张烈突入禁区左侧连续内切起脚低射破门,鲁能队2-0领先。

格德斯进球

最终,人和队0-2负于鲁能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人和队比鲁能多3个百分点;射门次数11-9领先,不过射正次数比却是1-3,鲁能队3次射正进2球。角球比4-3,任意球比11-13,总体来看,鲁能队还是胜在把握机会的能力。

赛后声音

人和队主教练斯塔诺:雨战对于双方都是公平的,我们也有两次机会没有把握住,下雨对于双方都造成了影响。对不起,我们这场比赛又输了。其实我们自己本场比赛踢得还算可以,这周演练的战术基本都踢出来了,但是对手抓住了机会进了我们两个球,我们也有机会,就是没把握住,因此比赛结果就是这样,所有球员都尽力了。

鲁能队主教练李霄鹏:今天的比赛两支球队势均力敌,场面很胶着。所幸我们还是利用反击创造了两个机会。其实就全场比赛来看,人和的机会比我们更多一些。祝愿人和在后面的比赛拿到更多分数,保级成功。

首发阵容

北京人和队:

门将:12-张烈;

后卫:4-罗歆、17-刘健、5-万厚良、3-刘博洋(U23);

中场:15-陈杰、11-朱宝杰(第57分钟20-曹永竞(U23))、14-王选宏(第69分钟 6-张文钊)、7-马西卡;

前锋:9-迪奥普、10-阿卢科;

山东鲁能队:

门将:14-王大雷;

后卫:6-王彤、35-戴琳、3-刘军帅、11-刘洋;

中场:13-张弛、7-崔鹏、22-蒿俊闵、10-德尔加多(U23)(第51分钟 36-段刘愚(U23))、23-格德斯(第91分钟 21-刘彬彬);

前锋:9-佩莱;

(枫叶飘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