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洲际赛00后新人评级:DWG野王携手小天S+ TES双核欠佳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2019英雄联盟亚洲对抗赛,LCK以3-1战胜LPL后拿下冠军。本届决赛双方队伍共有9名00后,已然成为一支“主力军”,但00后选手们的表现也是参差不齐。有带领FPX险胜的Tian,也有状态不佳未能登场的369。

实力等级——S+级

FPX.Tian(2000年)

小天也是第一次参加洲际对抗赛,比起在LPL的锋芒毕露,小天在世界赛场上显得稳健了许多。虽然对阵KZ时盲僧没能带动节奏,但在之后对阵MAD与DBL的比赛中均是发挥亮眼。

而在对阵GRF的赛点局比赛中,他前期帮助下路获得足够优势,大龙的争夺中更是大心脏抢下大龙。决赛的几次关键团战中小天同样发挥亮眼,最终这位小将成功斩获MVP,也是LPL在决赛中唯一一个MVP。作为一名新兵,这称得上一份满分答卷。

DWG.Canyon(2001年)

这位DWG的野王在来到洲际赛场后也显得有些紧张,甚至在赛场上出现了被单杀的操作。不求无功但求无过,Canyon在稳住后配合队友很轻松的赢下小组赛的两场比赛。而在决赛对上JDG的比赛上Canyon风格一转,使用死歌打出统治级表现。锋芒毕露的Canyon不像是新人打野,倒像是一位纵横赛场多年的野王。

实力等级——S级

GRF.Viper(2000年)

作为GRF的双C之一,虽然光环没有Chovy那么耀眼,但也是本次洲际赛上最耀眼的新星之一。Viper对比传统AD,似乎更喜欢“非主流”下路。派克、吸血鬼与琴女都曾出现在他的英雄池,对阵FPX使用维克托,但没能打出太好效果。而作为Viper的招牌英雄,他的EZ在本次洲际赛称得上“大放异彩”。

iG.JackeyLove(2000年)

作为iG战队最年轻的选手,JackeyLove却表现出不同于自己年龄的稳健。在本次洲际赛中JackeyLove完全没有出现过爆线的情况,而他的招牌英雄卡莎更是数次挺身而出帮助队伍打开局面。对阵FW时队友均有些“上头”,JackeyLove的卡莎则是默默承担起补伤害和切入后排的责任。

在小组赛面对SKT战队时JackeyLove的卡莎更是强势,决胜团战中思路清晰,利用Khan进行位移赢下团战。决赛对KZ的比赛中尽管输掉比赛,但以JackeyLove的发挥也称得上“虽败犹荣”。

GRF.Chovy(2001年)

Chovy一直是GRF的最强C位之一,在本次洲际赛上更是“快乐”了起来。不但使用赛场少见的男刀Carry起比赛,甚至掏出了“亚索”这个英雄并打出不错表现。不管对线还是团战,Chovy都将中单位的作用发挥至淋漓尽致。虽然在对阵FPX时使用刀妹未曾打出高光表现,但在潘森的压力下这样的表现并不算差。

实力等级——A级

TES.Knight9(2000年)

第一次参加这类世界级赛事,这位中路杀神显然还有些放不开手脚。对阵DWG时虽然Knight9使用飞机努力发育,但在经济差下却无力回天。但面对MAD时他使用刀妹大杀四方,颇有些“法王”风范。

在决赛中Knight9毅然锁下卢锡安,虽然勇气可嘉,但发挥却难以让人满意。不但对线打不出压制力,在最强势的时间点也没能接管比赛。最后的决定性团战中更是出现“提前净化”这类关键性失误,显然还需要更多世界级比赛的经验与磨练。

DWG.ShowMaker(2000年)

同是韩服路人王之一,DWG战队的中单ShowMker发挥较为亮眼。不管是更考验操作的阿卡丽,还是更偏向于意识流的佐伊,他均打出及其高光的表现。在对阵TES的比赛中也是他数次催眠气泡命中敌人,帮助队伍打开局面。不过在决赛中他的杰斯发挥却不能说合格。作为前中期英雄却被频频击杀,虽然之后团战发挥尚可,但也未有亮眼表现。

实力等级——B级

JDG.Kanavi(2000年)

虽然在本次洲际赛上Kanavi仅上场一次,但看得出这位新人显然很难适应世界赛的节奏。在使用酒桶时前期便出现致命失误,在己方上单被压线的情况下入侵敌方野区,被挖掘机配合队友轻松收下人头。虽然在之后几波节奏尚可,但也难以获得一个较高的评价。

TES.369(2001年)

同样是第一次参加洲际赛的小将,2001年出生的369却没能把控好自己的状态。对阵EVS时刀妹几次出现失误差点葬送好局,而对DWG时更成为队内的“背锅点”。在Xx数次帮助上路的情况下,369杰斯对线吸血鬼没能打出实质性压制,最终输掉了比赛。最终决赛也未看到369身影,这位00后小将落寞的离开了洲际赛舞台。

就本次洲际赛来看,00后小将尚未能接过老前辈的大旗,依然有较大提升空间。

(文/迷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