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一方2-0领先建业 博阿滕破门卡拉斯科点射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中超第16轮的比赛中,大连一方坐镇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本场比赛是大连新帅贝尼特斯的中超首战,上半场比赛博阿滕门前补射破门,随后卡拉斯科点射破门,一方主场2-0暂时领先建业。

卡拉斯科点射破门

精彩回放

赛前,大连一方新帅贝尼特斯主动带着翻译走到建业主帅王宝山身边,双方频频握手点头致意,展现出了友好的态度。

第3分钟,建业连续形成角球进攻机会,周定洋角球开到后点,卡兰加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起跳没能碰到皮球,后点同样无人防守的冯卓毅尝试垫射,皮球没有打正最终偏出底线。

第5分钟,大连中路连续进行流畅传递,朱晓刚直传,郑龙侧身再送直塞,博阿滕向右分球后快速前插,汪晋贤送出传中,博阿滕中路包抄将球顶高。

第10分钟,卡拉斯科开出角球,后点冯卓毅先出一脚将球解围出去,李帅在离门较远的地方控制下皮球后直接一脚远射,这脚射门最终高出球门。

第12分钟,秦升直接直传将球给到中线附近的哈姆西克,哈姆西克不做犹豫,一记精准的长传找到禁区内的博阿滕,博阿滕头球攻门有些勉强,皮球偏出球门。

第14分钟,一方打出反击,卡拉斯科长距离盘带后遭到阻碍,他与左路跟上的李帅做出一个简单的传递配合后在中路重新控球,随即他送出无私横传,哈姆西克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直接选择一脚外围远射,皮球势大力沉,吴龑不敢怠慢将球托出横梁。

第15分钟,哈姆西克右路遭到逼抢的情况下送出一记极为精准的横传转移,李帅跟上往内线一扣,随后极为自信地直接张弓远射,皮球高出球门。

第19分钟,一方再次送出横传转移,卡拉斯科边路一对二相住防守队员后送出回敲,朱晓刚左侧禁区角上得球后抽出一记极有威胁的外脚背落叶球,韩轩挡在射门线路上,头球将朱晓刚的射门解围。

第20分钟,一方开出战术角球,卡拉斯科和哈姆西克做出连续的短传配合,回撤接球的卡拉斯科不做调整直接选择大角度兜射球门,吴龑观察球速太快,选择将球扑出,但他击球不远,门前埋伏的博阿滕跟上轻松补射空门得手,一方主场1-0取得领先。

第27分钟,卡拉斯科和哈姆西克之间再次完成连线,卡拉斯科任意球开到前点,埋伏在小禁区角附近的哈姆西克突然伸出一脚,他的凌空垫射只是稍稍偏出球门。

第38分钟,伊沃反击被哈姆西克抢断,郑龙第一时间横传,卡拉斯科低头反向送出精准直塞,禁区线前的博阿滕向右一蹭,汪晋贤拍马赶到杀入禁区,路尧倒地放铲,汪晋贤抢先将球捅出制造点球。卡拉斯科主罚点球,他的罚球动作完全骗过了吴龑,稳稳地将球推进右下角,一方上半场2-0扩大领先。

上半场比赛结束,大连一方主场2-0暂时领先建业。

大连一方首发阵容:

门将:1-张翀;

后卫:3-单鹏飞、13-王耀鹏、16-秦升、3-李帅;

中场:6-朱晓刚、17-哈姆西克、31-郑龙、10-卡拉斯科、20-汪晋贤(U23);

前锋:21-博阿滕;

替补球员:5-艾力士、7-赵旭日、8-朱挺、12-周挺、19-于子千、22-董岩峰(U23)、28-杨芳志(U23);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

门将:17-吴龑;

后卫:7-杜长杰(U23)、26-王上源、5-顾操、4-韩轩、27-路尧;

中场:6-冯卓毅、8-周定洋、29-伊沃;

前锋:14-奥汗德扎、37-卡兰加;

替补球员:13-阿布都外力、18-杨国元(U23)、19-王国明、21-隋东陆、25-陈灏、30-钟晋宝、32-张旭(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