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尼特斯激活大连外援?卡拉斯科点射破门 博阿滕进球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中超联赛第16轮,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本场比赛博阿滕梅开二度,卡拉斯科点射破门,大连最终3-1战胜建业。贝尼特斯中超首秀取得开门红。

第3分钟,建业连续形成角球进攻机会,周定洋角球开到后点,卡兰加中路无人防守的情况下起跳没能碰到皮球,后点同样无人防守的冯卓毅尝试垫射,皮球没有打正最终偏出底线。

冯卓毅垫射偏出

第14分钟,一方打出反击,卡拉斯科长距离盘带后遭到阻碍,他与左路跟上的李帅做出一个简单的传递配合后在中路重新控球,随即他送出无私横传,哈姆西克中路无人盯防的情况下直接选择一脚外围远射,皮球势大力沉,吴龑不敢怠慢将球托出横梁。

哈姆西克远射

第20分钟,一方开出战术角球,卡拉斯科和哈姆西克做出连续的短传配合,回撤接球的卡拉斯科不做调整直接选择大角度兜射球门,吴龑观察球速太快,选择将球扑出,但他击球不远,门前埋伏的博阿滕跟上轻松补射空门得手,一方主场1-0取得领先。

大连领先

第38分钟,伊沃反击被哈姆西克抢断,郑龙第一时间横传,卡拉斯科低头反向送出精准直塞,禁区线前的博阿滕向右一蹭,汪晋贤拍马赶到杀入禁区,路尧倒地放铲,汪晋贤抢先将球捅出制造点球。卡拉斯科主罚点球,他的罚球动作完全骗过了吴龑,稳稳地将球推进右下角,一方上半场2-0扩大领先。

汪晋贤造点,卡拉斯科进球

第54分钟,周定洋角球二次进攻中禁区前沿传球失误,一方顺势发动反击,卡拉斯科空中对抗直接扛倒路尧,随后他长途奔袭后想左分球,博阿滕面对顾操的防守一对一内切横拨一步直接起脚低射,皮球打在顾操小腿上发生折射,吴龑面对线路变化的皮球反应不及,无力阻止皮球入网。一方主场3-0领先建业。

博阿滕梅开二度

第71分钟,张翀门球被顾操顶出,伊沃左路盘带后横传送出转移,王上源右路送出精准的弧线球传中,前点陈灏头球没能顶中,后点的伊沃跟上大力头槌将球打入,建业扳回一球,客场1-3落后。

伊沃扳回一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