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做客天津8战不胜+3轮1分 下轮遇上港苏宁亚冠梦几破灭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1-2,苏宁连续2轮比赛做客天津,但仅取得1分,而且做客面对天津,面对泰达和天海两队已经连续8次未能品尝胜利的滋味。遭泰达复仇后,苏宁不仅连续3轮不胜,而且3场仅取1分,积分榜上苏宁已经正式宣告落后于黑马重庆,遥望鲁能,下轮还将迎来卫冕冠军上港如果无法止颓,亚冠资格之梦几近破灭。

遭泰达复仇,苏宁8赴天津1胜难求

首轮较量,泰达做客南京,但以2-3告负,不过对于那场输球,泰达方面可谓极度不服,尤其是苏宁补时阶段禁区内有手球嫌疑,泰达为此还向中国足协申诉。但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第16轮回到主场,施蒂利克重新祭起此前被拆散的“阿森纳组合”,来对垒苏宁的埃德尔和特谢拉双枪。

而正是重新合体的“阿森纳组合”,成为泰达复仇苏宁的关键。乔纳森两次传球,分别帮助瓦格纳和阿奇姆彭建功,一度拿到2-0的领先,最终以2-1报了首回合有些憋屈输球的一箭之仇。而苏宁输球之后,已经连续5个赛季做客面对泰达不胜,仅取得2平3负的成绩,而且与天津的另外一支球队天海较量,苏宁3次做客同样不胜。

上轮客场2-2绝平天海、2018赛季客场1-1战平天海,2017赛季做客面对天海,则有点憋屈以2-2战平。但8次前往天津,仅取得5平3负的成绩,对于一直以准强队自居的苏宁来说,的确有点面子挂不住。

3轮仅1分,下轮又遇卫冕冠军

毫无征兆在主场0-1不敌长三角死敌申花,让苏宁原本要起来的势头又被压制下去。主场首次不敌申花,让苏宁随后始终找不到状态,做客连遇天津双雄,只取得1平1负的成绩,加上不敌申花,最近3轮,苏宁仅仅拿到1分。积分榜上的三甲球队,苏宁自然是看不到尾灯,更让人绝望的是,鲁能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苏宁3分,大黑马重庆还领先苏宁2分。

泰达复仇苏宁后,积分与苏宁相同,均为22分,而且苏宁身后的富力和卓尔,也只比苏宁少1分。但遭遇本赛季第2次3轮不胜的苏宁,接下来还将面临更为艰难的挑战,下轮虽然回到主场,但迎接的却是卫冕冠军上港。

本赛季的首循环,苏宁上下半场被上港连续闪击得手,而打完上港之后,苏宁将奔赴客场面对黑马卓尔,随后主场又迎来国安的挑战。积分榜上已经失去先手优势的苏宁,想追求亚冠资格,恐怕接下来的任何一场比赛都不容有失。

亚冠梦几近破灭!苏宁还有多少机会翻身?

足协杯赛场出局后,苏宁将拿到亚冠资格的希望全部寄托在联赛第4身上,但想要依靠联赛第4晋级亚冠,除了希望国安、上港或者恒大拿到足协杯冠军外,苏宁还要快马加鞭赶上身前球队。不过形势对于苏宁来说已经相当危急,埃德尔和特谢拉补时双双染黄,埃德尔身背4黄无缘下轮和上港的较量,特谢拉也有随时停赛的危险。

球迷翘首以待的中锋,夏窗已经打开了一个星期,还难以见到踪影。4外援齐备的泰达,就已经很好给苏宁上了一课,替补席有第4外援待命,对于主帅的排兵布阵来说绝对是游刃有余。面对落后的局面,奥拉罗尤仅仅是让罗竞、汪嵩和U-23小将张凌峰上去搏命,但收到的效果甚微。

联赛还剩14轮,苏宁如果不抓住鲁能近期外援不整的大好机会,恐怕再过几轮,亚冠梦就将彻底被浇灭。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