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龙旧伤复发退赛 经纪人透露:他曾坚持想打被医生说服

一龙旧伤复发

腾讯体育7月7日讯(文/徐思佳)5日,武林风官方宣布,一龙由于腰部旧伤复发,正式宣布退出7月28日的比赛,这也标志着其与美国搏击名将威廉乔佩的巅峰对决就此夭折。据其经纪团队透露,一龙在伤后曾坚持希望打下去,但最终因为多名医生、专家的建议,勉强接受了休息退赛的事实。

事实上,这已经是一龙二度延迟复出时间。5月初,《武林风》栏目组宣布一龙复出时,将首场比赛定在了6月。由于旧伤并未恢复到最佳状态,为了把一个更好的一龙呈现给大家,栏目组在征询医生、一龙团队的意见后,将比赛时间延迟到7月。

7月1日,一龙在训练中再次出现严重腰伤。据《武林风》方面介绍,几天来栏目组及一龙团队联络了多位医疗专家会诊,经过专家小组的会诊给出最终的结论:一龙禁止剧烈运动,目前的身体状况不适合参加任何比赛,必要时住院手术治疗。最终,栏目组、一龙团队出于对选手的保护,同意一龙退出比赛。不过,一龙仍将在27日比赛当日来到现场观赛。

一龙的宣布退赛也引发了网友的热议,其中不乏质疑的声音。面对质疑,一龙的经纪人也透露,一龙曾力排众议想要坚持打比赛,“他顽强地抵抗外界舆论、心理、身体三重压力,这次是多名医生专家判定的结果,最终我们终于说服了他,他勉强接受了这个结论…”

此前,MASFIGHT赛事在5月28日曾公布一龙与播求将在今年10月迎来三番战,并采取“单回合9分钟制,无KO就平局”的赛制。距离这场巅峰对决还有三个月,一龙却因伤退出了7月的比赛,这也给这场三番战的成行蒙上了阴影,不过,一龙和其经纪团队目前对接下来的比赛报以乐观态度,“这只是个开始,休息是为了走更长的路…”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