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瓦格纳转身扫射死角阿奇姆彭骚气吊射 李昂任意球重炮破门

腾讯体育7月7日讯,中超第16轮,天津泰达主场迎战江苏苏宁。

第12分钟,泰达后场大脚将球送到右路,郑凯木脚后跟将球分给乔纳森,乔纳森拿球随后分给瓦格纳,瓦格纳点球点附近拿球转身晃开苏宁后卫,最后的低射奔向死角,顾超下底救球不及,泰达主场取得领先,1-0。

瓦格纳破门

第32分钟,镜头切到看台,天海主帅朴忠均现身,观战同城对手泰达的比赛,但天津德比第20轮才打响,朴忠均能否坚持到那一刻还是未知数。

第46分钟,泰达掷出中场界外球,随后泰达球员拿球直接大脚往前开,皮球落到苏宁禁区前沿,阿奇姆彭前插拿球晃开苏宁2名后卫,面对出击到大禁区内的顾超,阿奇姆彭最后选择了一脚吊射,泰达将比分扩大为2-0。

阿奇姆彭吊射破门

第65分钟,白岳峰禁区前沿对特谢拉犯规,此时泰达选择了换人,巴斯蒂安斯替换下乔纳森,李昂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打出一记弧线球,杜佳站位失误,虽然奋力碰到了皮球,但仍然难阻皮球入网,苏宁扳回1球,1-2。

李昂任意球破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