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的十字路口:回归尤文or转投皇马 留曼联竟成最无奈结局

三年之前,博格巴大张旗鼓的回到了老特拉福德球场,然而,法国人最近公开承认自己正在寻找“新的挑战”,这或许意味着博格巴将第二次离开红魔。曼联进入了另一个重建阶段,而且新赛季无法出战欧冠,博格巴希望换一个东家的想法是可以理解的。但问题在于,他的下一个俱乐部会是谁呢?

博格巴的选择

在今天,尤文传出传闻希望以1.34亿欧将博格巴带回尤文安联球场,而皇马主帅齐达内则一直希望能不惜一切代价签下法国中场,尽管吊儿郎当,尽管个性十足,但是博格巴依旧是特别的那一个。

26岁的博格巴在老特拉福德迎来了职业生涯最多产的赛季:在2018-19赛季里,他出场47次打入了16球并且送出了11次助攻。然而,博格巴的表现也一直受到了媒体的批评,他与曼联球迷之间的关系也变得不那么和谐了。重新回到曼联之后,他仅仅赢得了2017年联赛杯和欧联杯的冠军,这与他效力尤文时形成了鲜明的差距。

梦幻选择:皇家马德里

对很多球员来说,皇马都是他们最渴望加盟的俱乐部,而在齐达内回到伯纳乌之后,银河战舰对球员的吸引力甚至变得更大了,作为史上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齐达内是很多球员儿时的偶像,刚刚从切尔西转投皇马的阿扎尔如此,博格巴也同样如此。当法国队1998年赢得世界杯冠军时,博格巴刚刚5岁,他肯定会对齐达内的表现五体投地。

齐达内一直希望能够引入博格巴

同时,齐达内也是博格巴的粉丝。在接受采访时,皇马主帅表示,“我和他关系挺好。他能够提升球队的实力,很少有球员能像他一样做到这一点。”不论处于什么原因,曼联根本无法让博格巴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当然,这也有法国人的自己的原因,他的状态总是起起伏伏。

在索尔斯克亚执教之后,他的状态有所提升,但博格巴的问题在于,只有和像皮尔洛、比达尔这样经验丰富的顶级中场一起效力时,他才能够迅速成长,但曼联如今恰好缺少这样的球员,皇马则没有这样的问题,他们拥有像克罗斯、莫德里奇、伊斯科、阿扎尔这样的顶级球员。

现实选择:尤文图斯

从2012年到2016年,博格巴在为尤文效力的4年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因为无法在曼联得到出场机会,博格巴选择了转投斑马军团。孔蒂很快给了博格巴机会,而他也牢牢抓住了机会,与皮尔洛、比达尔、马尔基西奥组成的中场成为欧洲最强大的中场配置之一。

博格巴有机会回到尤文搭档C罗

在阿莱格里执教之后,博格巴继续着自己的成长脚步,而他的表现也迅速引发了欧洲豪门的关注,皇马就是其中之一。尽管发展脚步有所减缓,但博格巴毕竟才只有26岁,他还有巨大的提升空间。效力尤文期间,博格巴过的非常愉快,而且他的经纪人与尤文高层关系密切。不过,刚刚接受尤文的萨里是否热衷于让博格巴回归还是未知数,同时,博格巴能否成为下一个若日尼奥、阿兰或者哈姆西克也是未知数。

脑洞大开的选择:巴黎圣日耳曼

即使曼联放行,博格巴的转会费也是一个障碍。2016年,曼联以创纪录的8900万英镑签回了博格巴,如果让他离开的话,那么曼联肯定希望大赚一笔。如果说有一家俱乐部能够掏得起这笔转会费的话,那么非巴黎圣日耳曼莫属。

博格巴愿意去法甲吗?

对法甲班霸来说,他们下赛季的目标仍然是欧冠冠军,当然,从2012年收购巴黎以来,卡塔尔体育投资公司的目标就是大耳朵奖杯。博格巴的加盟毫无疑问会提升巴黎中场的实力,但巴黎已经拥有了内马尔、姆巴佩两名世界上身价最高的球员,他们的银河战舰政策并没有得到回报。而另一个疑问则在于博格巴是否愿意回到法甲。

权威网站的建议:皇马

博格巴表态自己希望迎接“新的挑战”,所以看起来可以排除尤文了,毕竟他已经为斑马军团出场了178次打入了34球,还送出了43次助攻。在没有得到暗示的情况下,尤文不太可能与曼联公开谈判。巴黎的确掏得起高额转会费,也会向球员支付超高年薪,但法甲毕竟是五大联赛里竞争力最差的联赛,博格巴或许并不愿意在26岁时就回到法甲。

对皇马来说,唯一的障碍在于弗洛伦蒂诺是否有能力在这个夏天签入所有齐达内希望得到的球员。然而,齐达内多次公开称赞了博格巴,这意味着他的确希望得到这名法国老乡。当你考虑到博格巴希望为自己的偶像效力的“梦想”时,很难不去考虑他转投皇马的可能性。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