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及梅西"也栽了 萨拉赫止步非洲杯8强 失去金球奖最大砝码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梅西争议染红,结束了自己美洲杯的征程,而在非洲杯赛场,埃及梅西也停止了前进的脚步——东道主埃及0-1不敌南非,赛后萨拉赫也是泪洒现场。

两个梅西的大赛经历都不美好

埃及历史上7夺非洲杯冠军,本届比赛,拥有萨拉赫的他们也是夺冠的最大热门。小组赛阶段,埃及3战全胜且不失一球,萨拉赫状态出色打入两球。

然而淘汰赛首场,他们就陷入苦战,久攻不下后反倒是被南非抓住机会,在第85分钟利用反击完成破门,这也终结了东道主的冠军梦。埃及球迷难以接受这样的现实,他们举着萨拉赫的牌子,在场边陷入沉思,而球员本人也是呆立在球场上,一度掩面落泪。

赛前,埃及主帅还表示,如果球队能如愿捧得非洲杯冠军,那么不会有人能阻挡萨拉赫夺得金球奖,显然他的大话说早了。

欧冠结束后,范迪克就成为这一奖项的头号热门,但欧国联决赛他所在的荷兰不敌葡萄牙,在一些赔率榜上则被梅西反超。然而“两个梅西”在洲际大赛中均未能实现突破,甚至没比他走得更远。

目前,范迪克、梅西、C罗和萨拉赫仍旧金球奖最有力的竞争者,综合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荣誉,相比梅西西甲冠军+美洲杯季军、C罗意甲冠军+欧国联冠军、萨拉赫欧冠冠军+英超亚军+非洲杯八强,范迪克欧冠冠军+英超亚军+欧国联亚军的成绩更胜一筹,他有希望成为06年卡纳瓦罗后,又一位加冕的后卫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