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正式续约鲍威尔 他新秀赛季三度被交易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独行侠官网报道,独行侠今天宣布,他们已经与德怀特-鲍威尔完成了续约。独行侠没有公布合同的具体细节,据媒体之前的报道,鲍威尔得到的合同是为期3年价值3300万美元。

鲍威尔上赛季为独行侠打了77场比赛(22场首发),期间他在场均21.6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0.6分、5.3个篮板和1.5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9.7%、三分球命中率为30.7%,其中出场时间、得分、助攻和投篮命中率均创个人生涯新高。

鲍威尔不仅在球场上全力以赴,在场外他也致力于慈善事业,成为上赛季社区援助奖的10名候选人之一。此外,鲍威尔还当选2018年11月的社区援助奖,当时他举办的“希望之夜”慈善活动为自己的基金会筹集到了60多万美元的善款。

鲍威尔现年27岁,在2014年选秀大会上,他在第二轮总第45顺位被黄蜂选中,随即被交易到骑士。2014年9月鲍威尔又被交易到凯尔特人,2014-15赛季在为凯尔特人仅打了5场比赛之后,他又被交易到独行侠,然后效力独行侠至今。

在五年职业生涯当中,鲍威尔总共打了331场常规赛,期间他在场均17.8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7.5分和4.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55.3%。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