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连征天津盼止颓 鲁能全华班防线巩固第4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中超第16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泰达和苏宁较量,泰达取胜积分将追平苏宁,而苏宁近来状态低迷,上轮做客险平天海,再度前往天津,争取凯旋而归。

鲁能面对降级区的人和,只能派出全华班防线,新援有望亮相的人和取胜,就能逃离降级区。

17:30天津泰达vs江苏苏宁

看点一:积分榜中游球队厮杀

苏宁在积分榜上位列第6,而泰达则是排在第9的位置。苏宁保持不败,将保住前6的排名,泰达战胜苏宁,则能在积分榜上追平苏宁,并且重返积分榜上半区。对于双方来说,虽然本场比赛不关系到争冠、保级,却关系到近期排名。

苏宁近来状态低迷

看点二:三叉戟vs双枪?

乔纳森连续缺席了2轮联赛,施蒂利克拆散了此前使用的“阿森纳组合”,与攻击力排名中超前列的苏宁对决,泰达是否重新祭起“阿森纳组合”?而苏宁的攻击力之所以排在中超前列,则与特谢拉和埃德尔双枪发挥出色不无关系。如果乔纳森重新登场,泰达的三叉戟遭遇苏宁的双枪,本场比赛又上演对攻大战?

看点三:连续做客天津,苏宁止颓?

第15轮做客天津,苏宁被副班长天海2-2逼平,本轮苏宁再赴天津,与天津城的老大哥泰达交手,能否止住最近2轮不胜的颓势。虽然2轮不胜不可怕,但苏宁面对的这2个对手不赢,则让球迷有些不满,主场不敌申花,让死对头申花从降级区逃生,随后又拿不下副班长。连续2轮比赛都是做客天津,苏宁这次能否止住颓势?

泰达目前位列积分榜中游

看点四:泰达主场强势,苏宁成客场虫

2014赛季主场输给苏宁后,泰达已经连续4个赛季主场面对苏宁不败,取得2胜2平的结果。本赛季的首轮交手,泰达客场2-3惜败给苏宁,回到主场面对苏宁,泰达也是争取复仇。而苏宁则是典型的客场虫,本赛季的8个客场1胜3平4负,除了战胜升班马深圳外,其余7场比赛全部出现了丢球。

看点五:最火U-23黄紫昌,本轮复出?

作为上赛季的最火U-23球员,黄紫昌由于连续被国青、U-23国足和国足征召,多线作战导致伤病缠身,本赛季开始后又持续受伤,始终未能亮相。不过赛程过半之际,黄紫昌已经恢复训练,有望在和泰达的较量中迎来赛季首秀。

19:35北京人和vs山东鲁能

看点一:新援助阵,人和集齐4外援

一直饱受外援困扰的人和,是夏窗最早官宣新援加盟的球队之一。荷兰边锋马努,已经取代奥古斯托进行了注册,加上马西卡从非洲杯回归,斯塔诺的球队好不容易集齐了4外援。并且本轮比赛,第4外援可以在替补席待命,更是让斯塔诺调整的空间变大。

看点二:鲁能缺兵少将

鲁能做客面对人和,李霄鹏则品尝到了此前斯塔诺面临的缺兵少将困扰滋味。除了吉尔离队之外,费莱尼被追罚禁赛,佩莱能否登场还是未知数。鲁能唯一确定能出场的外援是格德斯,至少与人和相比,鲁能本轮在外援方面的配置不容乐观,防线随着吉尔离队,将以全华班的防守阵容出赛。

鲁能受困外援短缺

看点三:人和取胜逃离降级区

已经遭遇3连败的人和,重新被摁在了降级区,而本赛季前4轮,人和曾经连败,与鲁能的较量止住颓势,人和就可以避免复制4连败的尴尬。由于身前的华夏和深圳本轮直接对话,人和只要取胜即可逃离降级区。

看点四:鲁能连战北京球队,取胜巩固第4

上轮主场2-0拿下国安,鲁能紧接着又要前往北京城面对人和。在重庆被富力逆转击败的情况下,鲁能只要客场取胜,就能巩固自己积分榜第4的排名。虽然缺兵少将,但面对国安能2-0获胜,面对实力无法与自己相提并论的人和,李霄鹏的球队剑指胜利。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