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尼日利亚晋级伊哈洛延期归队 将无缘申花战河北

文/甘慧

今天凌晨,申花球迷的心跟着尼日利亚队的战局跌宕起伏。在非洲杯八分之一决赛中,申花外援伊哈洛贡献两粒进球,一个助攻,帮助尼日利亚队3:2战胜喀麦隆,挺进了非洲杯的8强。这意味着伊哈洛还将随尼日利亚队继续征战非洲杯,暂时无法回到申花为球队进行保级战。

伊哈洛

伊哈洛的缺阵让身处保级泥潭的申花雪上加霜,缺少了正印主力前锋的球队,攻击力大大减弱,球队举步维艰。而7月12日开始,申花将迎来保级的关键战役,跟华夏幸福、北京人和等直接对阵,所以申花球迷期待着伊哈洛能够早点结束非洲杯的征程,赶紧回来帮助申花保级。

八分之一决赛,尼日利亚碰到了实力强劲的喀麦隆队,喀麦隆阵中拥有河南建业外援巴索戈。7月16日,申花将在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申花的现状,让申花球迷一致为喀麦隆加油助威。开场后不久,伊哈洛就为尼日利亚队首开纪录。本场临近结束时,喀麦隆连入两球,反超比分,让申花看到了伊哈洛提前回归的希望。然而事与愿违,伊哈洛下半时一射一传,助尼日利亚3:2逆转战胜喀麦隆队。

进入8强的尼日利亚队将在7月11日凌晨3点对阵南非,争夺4强席位。因此,伊哈洛已经肯定赶不上申花7月12日客场与华夏幸福的关键之战。非洲杯的决赛定于7月18日凌晨3点进行,如果尼日利亚队一路杀入决赛,那么伊哈洛最快7月19日回到上海。连续征战以及时差等因素,回来后伊哈洛是否能马上将身体状况调整好,还要打上一个问号,所以申花一定要有应对最困难局面的预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