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都足协:严肃处理围殴裁判事件 公安已介入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针对近期在成超联赛球场上出现的恶性暴力事件,成都足协发布声明,称将参照相关条例进行严肃处罚。

成都足协称将严惩涉事球员

2019年7月5日晚,在仁德足球公园进行的成都城市足球超级联赛,比赛进行到全场补时阶段,“胜利十一人队”对裁判员判罚表示不满,当即多名球员和观众围殴当值裁判员。

【官方声明】

针对近期在成超联赛球场上出现的恶性暴力事件,成都足协高度重视,成超联赛组委会、纪律委员会将根据比赛报告、比赛视频等资料,参照相关条例进行严肃处罚!

事后,公安机关已及时介入,我们已将收集好的现场视频、照片等素材移交给公安机关。

通过多年努力,成都足协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城市的联赛体系,每年举办2万多场比赛,涵盖近50个组别,覆盖老、中、青少、儿童各个年龄段。成超联赛作为成都城市足球联赛中的最高水平赛事,一直以来深受我市高水平足球爱好者的喜爱,并逐步成为成都社会足球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成都城市足球联赛的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城市足球联赛的形象需要每一位参与者共同维护。

如此恶劣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城市联赛乃至成都足球的形象,成超联赛纪律委员会将针对此事进行处罚,并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进行处理,最终处理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向外界公布。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