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谁敢比我惨?建业坎坷中超路 终于迎回大将凑齐三名外援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作为一支连年为保级而战的球队,建业这两年运气欠佳,去年伤了卡兰加,今年又伤了多拉多。中超首轮,在主场与一方队的比赛中,多拉多意外受伤,至今未愈。半个赛季过去了,当他们再次碰到一方,卡兰加终于复出,替换多拉多再战老对手。

河南建业主帅王宝山

6日,建业俱乐部公告卡兰加在时隔252天后复出。去年第27轮与国安的比赛中,卡兰加受伤但仍坚持完赛,晚间感到疼痛难忍才去了医院,结果吓了所有人一跳。他的脾脏破裂,出血量达2700毫升。幸运的是救治及时,摘除了脾脏后8个半月,卡兰加又将回到赛场上。建业主教练王宝山介绍说,卡兰加近期训练非常好,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本赛季中,建业征程充满坎坷,除多拉多第一轮就受了重伤外,伊沃也曾因伤缺席,巴索戈则被国家队征调,参加非洲杯尚未归队。多达9轮联赛中,建业不能用满外援名额。现在卡兰加归队,总算凑齐了三名外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