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帅效应?贝帅带队仅4天赢队员好评 与哈姆西克再携手

半岛晨报、39度视频记者隋海涛

7日晚间,一方将迎来下半程首轮联赛,这也是贝尼特斯的中超首秀。面对同分的建业,主场目标当然是全力争胜。新帅将会给球队带来怎样的变化?这也是大连球迷迫切希望了解的。不过,贝尼特斯上任才短短几天时间,不可能大刀阔斧,他自己也确认,本场比赛中,阵容将不会有比较大的调整。

贝尼斯特带队训练

中超素有“换手如换刀”的说法,但实际上,在新任主教练与球队之间,磨合是必不可少的。从2日上任,到6日参加赛前新闻发布会,贝尼特斯一共只带队训练了4天。从队中反馈的情况看,他的训练迅速为球员们所接受,而且受到很高的评价。而对于球员们的表现,主教练也给予了高度肯定,“我非常满意最近队员们的表现。”贝尼特斯坦言,换教练对大家来说都不容易,队员需要和教练彼此了解,建立默契,“从第一分钟开始,队员们就在努力按照教练要求去做,我也在努力了解他们。希望彼此配合,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来大连之前,贝尼特斯已经做足了功课。他表示,来了之后,自己在很努力地训练球队,同时努力适应在中国的生活,希望彼此的交流会有好的结果。中方团队也在努力帮助贝尼特斯,“我有非常好的团队。”贝尼特斯说:“中方助教和中方工作人员提供了很多信息,帮助我对对手进行分析。但这些还不够,主要看明天在场上到底会发生什么。对于我本人来说,来大连执教确实是一个挑战,希望能用自己的努力让所有的球迷、俱乐部、所有的球员都感到满意,希望能够让俱乐部得到应有的结果和成绩。”

主教练换了,阵容会不会有大的调整?对此贝尼特斯明确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我们按照教练组的工作方式,把我们的要求逐渐灌输给球队,一点点地改变球队。现在时间很短,在阵容上不可能做出比较大的调整。”贝尼特斯同时谈到了哈姆西克的问题,执教那不勒斯时,哈姆西克是他的队员,应该能够很好地帮助哈姆西克找到感觉。“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对他很了解。相信接下来他的表现会越来越好,他也需要时间来适应。”贝尼特斯同时表示,哈姆西克在中国踢了很多比赛,也为他提供了很多信息,“能够帮到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