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我准备好踢一个美妙的赛季 竭尽全力拿冠军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在结束自己的新加坡之旅后,C罗与家人汇合一起回到了自己的家乡马德拉岛继续自己的假期。在抵达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机场后,C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C罗结束新加坡之旅后返回家乡度假

C罗表示:“非常高兴能和我的家人一起回到这里,我将在这里待上两天,希望这期间过的愉快。”

众所周知, 家人对于C罗十分重要,而回到家乡短暂休整无疑也能让葡萄牙人更好的缓解日常生活以及工作中的压力。在新加坡参加活动时,C罗也曾谈论到家庭对他的重要性。当时C罗表示:“我并非生于大富大贵家庭的孩子,但是我的家庭始终在帮我创造机会。我的爸爸妈妈总是对我说,如果我想要去做什么事情,就大胆去做。这也是我取得成功的原因,我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幸运的是我最终找到了。”

而在被问到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时,C罗表示:“我准备好了,我想要一个美妙的赛季,这是我的目标。我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然后赢得冠军。”

接下来的2019/20赛季是C罗在尤文的第二个赛季,在上赛季葡萄牙人代表斑马军团出场43次打进28球,并且拿到了意甲联赛和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

(小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