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联综述:独行侠32分大胜火箭 中国男篮17分负国王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独行侠三分球37投17中,最终以32分的优势大胜火箭;郭艾伦复出并拿到20分和5次助攻,但难以阻止中国男篮以77-94负于国王遭遇两连败。以下是今日赛事综述——

雷霆66-78爵士

雷霆遭遇开门黑,哈米迪-迪亚洛拿了20分和5个篮板,凯文-赫维贡献11分和12个篮板。爵士取得开门红,托尼-布拉德利入账19分和14个篮板,米耶-奥尼和贾斯汀-福尔曼各得14分,以赛亚-考辛斯得了12分。

雷霆开局取得6-2的领先,但那之后他们暴露了进攻乏力的问题,爵士完成一波10-0的攻势将比分反超,并在首节结束时取得20-15的领先。次节雷霆的进攻依然没有改善,半场过后以29-38落后。第三节开场不久,福尔曼命中三分,爵士将比分拉开到43-30,在那之后他们一直保持着两位数左右的领先优势,最终以12分的优势轻取雷霆。雷霆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4.8%,其中三分球26投仅5中。

开拓者73-93活塞

开拓者遭遇开门黑,德文-罗宾逊拿了14分和10个篮板,安芬尼-西蒙斯得了15分,小加里-特伦特贡献10分。活塞取得两连胜,米哈伊柳克拿了18分,布鲁斯-布朗贡献17分和10次助攻,托德-威瑟斯入账14分,贾罗德-尤托夫拿了11分,马特-科斯特洛拿了10分和8个篮板。

开拓者和雷霆一样进攻乏力,活塞一上来就打出7-2的开局。在首节还剩5分08秒时,威瑟斯命中三分,活塞已经取得19-8的领先。活塞在首节命中7个三分球,带着33-19的领先进入第二节。开拓者在次节找回准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43-50。但活塞在下半场继续扩大优势,在比赛还剩5分42秒时,尤托夫勾手命中,他们已经将比分拉开到80-59,并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

老鹰83-89雄鹿

老鹰未能取得开门红,塔吉尔-麦考尔拿到16分和7个篮板,乔丹-希伯特贡献22分。雄鹿战绩为1胜1负,邦奇-科尔森拿了18分,雷乔恩-塔克贡献12分和7个篮板,乔克-兰德勒得了13分和8个篮板。

戴维斯的交易没有正式完成,所以4号秀德安德烈-亨特不能出战,再加上10号秀卡姆-雷迪什也没有出战,所以这支老鹰没有多大的看点。但是,老鹰却展现出不错的战斗力,在第二节以26-17赢了雄鹿9分之后,他们在半场结束时取得53-41的领先。但是下半场老鹰突然崩盘,第三节和第四节均只得了15分,最终以83-89败下阵来。

凯尔特人96-82费城76人

凯尔特人取得开门红,卡森-爱德华兹拿了20分,格兰特-威廉姆斯和哈维特-格林各得12分。76人战绩为1胜1负,马蒂斯-塞布尔拿了15分,马利亚尔-沙约克和扎伊尔-史密斯各得14分。

76人开局不错,在沙约克命中三分后,他们取得了9-0的领先。可是凯尔特人在首节中后段发起反扑,他们的进攻势不可挡,首节过后将比分反超为28-22。第二节凯尔特人又拿了30分,并在半场结束时取得58-51的领先。下半场两队都未能延续上半场的进攻势头,但是76人下降的幅度更大,第三节他们仅得到13分,第四节也才得到18分,最终以82-96落败。

灰熊101-75步行者

灰熊取得开门红,布鲁诺-卡波科洛拿到19分,渡边雄太拿了15分,泰勒-哈维贡献12分。步行者遭遇开门黑,阿隆-霍乐迪拿到24分,阿坤-珀赛得了15分,阿利兹-约翰逊拿到12分和6个篮板,布莱恩-鲍文入账10分。

灰熊的榜眼秀莫兰特没有出战,步行者的18号秀比塔泽也没有出战。灰熊凭借在首节取得的8分优势,在三节过后将比分拉开到70-60。步行者有机会在第四节发起反扑,可是他们接连打铁和出现失误,在比赛还剩6分25秒时,哈维命中三分,灰熊将比分拉开到85-65,一举奠定胜局。

快船93-87湖人

快船取得开门红,27号秀穆费昂杜-卡本格勒拿到21分和10个篮板,阿米尔-科菲得到17分,奈杰尔-海耶斯拿了13分,克里夫-亚历山大入账11分。湖人遭遇两连败,乔-杨和德文塔-卡库克各得17分,尼克-帕金斯拿了13分和9个篮板,科迪-米勒-麦金泰尔拿了11分。

在莱昂纳德争夺战中,快船击败了湖人;而在夏季联赛的洛杉矶德比中,快船再次击败了湖人。本场比赛快船的开局打得非常漂亮,首节进行到1分39秒时,米西诺上篮得手,他们已经取得27-9的领先,首节过后以32-15仍领先17分之多。但是湖人在那之后逐渐缩小分差,在比赛还剩1分16秒时,卡库克挑篮得手,他们顽强地将比分追至85-89。可是在比赛剩余时间里,湖人仅打进一球,最终未能完成大逆转。

独行侠113-81火箭

独行侠取得两连胜,达里尔-麦考恩拿到16分,以赛亚-罗比贡献14分和7个篮板,安东尼-克里夫兰和约什-李维斯各得13分,卡梅隆-佩恩贡献10分、8个篮板、6次助攻和4次抢断。火箭遭遇开门黑,以赛亚-哈尔滕施泰因拿到20分和13个篮板,克里斯-克莱蒙斯投中7个三分球拿了25分。

火箭是一支依靠三分球的球队,但是他们夏季联赛队的三分球能力,实在不敢和独行侠相提并论。独行侠在首节投中5记三分球取得32-19的领先,次节他们又投中4记三分球,在半场结束时已经将比分拉开到59-38。下半场火箭的攻势稍微有点好转,但是依然挡不住独行侠的进攻。最终独行侠凭借每节得分都至少25分的表现,以32分的优势大胜火箭。

独行侠的投篮命中率达到53.1%,三分球37投17中命中率达到45.9%;火箭三分球40投11中,命中率只有27.5%。

鹈鹕79-84奇才

鹈鹕战绩为1胜1负,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因膝伤没有出战,特雷沃-布鲁伊特投中6个三分球拿到23分,毕比-威廉姆斯拿到14分和14个篮板,兹兰-奇塔姆拿了10分和11个篮板,贾伦-亚当斯贡献12分。奇才取得开门红,小特洛伊-布朗拿了18分和15个篮板,贾斯汀-罗宾逊贡献15分,八村垒得到14分和5个篮板。

两队在上半场打得难分难解,半场过后奇才取得39-37的领先。第三节鹈鹕突然崩盘,奇才单节赢了11分,带着65-52的领先进入第四节。鹈鹕在第四节发起反扑,在比赛还剩45.9秒时,布鲁伊特挑篮得手,他们顽强地将比分追至78-79;但在比赛剩余时间里,鹈鹕仅由布鲁伊特罚中1球,最终他们以5分之差落败。

中国男篮77-94国王

中国男篮遭遇两连败,郭艾伦拿到20分和5次助攻,丁彦雨航拿了10分和4次抢断,周琦仅得到6分和9个篮板。国王取得开门红,55号秀凯尔-盖伊拿到21分和5次助攻,贾斯汀-詹姆斯拿了16分,文琰-加布里埃尔入账15分和6个篮板,赛马耶-克里斯顿得了13分。

中国男篮开局打得不错,丁彦雨航利用罚球率先打破场上的得分荒,接着郭艾伦又命中三分,首节过半时,郭艾伦抛投命中,中国男篮还以10-9保持领先。但是从那之后,双方整体实力的差距开始体现出来,三节过后国王已经将比分拉开到77-58。第四节中国男篮以19-17赢了2分,难以阻止败局。按照赛程安排,在北京时间7月9日,中国男篮将对阵黄蜂。

猛龙71-80勇士

猛龙未能取得开门红,克里斯-布歇拿到21分和13个篮板,乔丹-罗伊德拿了11分。勇士战绩为1胜1负,雅各布-埃文斯拿到24分和8个篮板,28号秀乔丹-普尔贡献21分。

猛龙在上半场结束时取得38-31的领先,但第三节他们突然崩盘仅得到7分,三节过后反以45-59落后。在比赛还剩50.3秒时,米勒罚中一球,猛龙将比分追至71-78,但为时已晚。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