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媒:金信煜因签证问题无法来华 本人表态办妥后立刻和申花会合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申花准新援金信煜因为签证问题,暂时不能前往中国。

金信煜将加盟上海申花投奔崔康熙早已不是秘密,这位1988年出生的31岁前锋,在上海申花获得一份超大合同,他将与上海申花签约三年,年薪50亿韩币,约合2900万人民币。

金信煜因为签证问题暂时无法前往上海

尽管中超夏季转会窗已经开启,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金信煜还无法与上海申花会合,由于转会尚未完成,金信煜来华签证还存在问题。金信煜和沙拉维即将加盟,申花的外援瓜林和罗梅罗大概率会被球队清洗。

据韩国媒体报道,知情人表示:“在14日全北现代与蔚山现代的比赛之前,金信煜将拿到自己的就业签证。”金信煜本人则表示:“如果获得就业签证,将立即前往上海,因此没有告别战也可以和全北现代告别。”

(三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