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崔康熙来中超是场豪赌 他在权健时就想挖金信煜

文/秦东颖

6日晚,中超第16轮上演申城德比,上海绿地申花队客场以1比3负上海上港队。上港“大腿”胡尔克梅开二度,王燊超攻入一球,申花则由瓜林制造贺惯乌龙。颇为尴尬的是,这是瓜林代表申花的第100场比赛,但他也可能是申花夏窗期更换外援首当其冲的人选。

赛前新闻发布会时,申花领队毛毅军曾表示,球队的目标是拿到分数。开场前15分钟,申花反客为主,场面丝毫不输对手。乍一看,还以为上港是保级球队,申花是争冠球队。当上港信手拈来进行防守反击时,申花却把后半场大片空档留给了胡尔克、奥斯卡这样的顶级外援。胡尔克强突朱辰杰射门得分,给“00后”国脚上了生动的一课,这是中国足球与世界足球的差距,更是如今申花与上港的差距。

“跟上港打,阵型提得这么靠上,恒大踢上港就是靠防守反击,申花人马不如恒大,就敢玩进攻足球?”上半场第15分钟就失球,绝不是好的预兆。从2017年赛季开始,昔日老大哥申花开始被小阿弟上港双杀。2018赛季,两场德比申花每场净负2球;本赛季首回合较量,申花净负4球。过早的失球,意味着再次的失球会如多米诺骨牌出现。如果不是VAR让上港的两粒进球因为犯规和越位被取消,申花可能又是一场大比分的落败。

包厢里神色严峻的崔康熙

刚上任的申花主帅崔康熙,在包厢里神色严峻看完整场比赛,不时和翻译、助理交流。以初来乍到为名,他躲过了一场失利,躲过了媒体的追问,但躲不过肩上扛着申花保级的重任。换帅真的能换手气吗?对崔康熙来说,来中超近乎一场豪赌,半年换三家俱乐部。不蒸馒头争口气,当崔康熙遇到申花,姑且让他试一试吧。

赛后新闻发布会,毛毅军评价本场比赛,“虽然球输了,但我们的精气神没有输。每个人都尽到了自己的责任,大家都没有放弃,相信只要有这种精神在,我们一定能止住颓势。技战术方面,下半场我们丢了两个定位球,这是不应该的,也是我们值得总结的地方。

对于崔康熙对球队了解程度,毛毅军表示,“经历如此大的人员变动,包括出现的伤病问题,目前球队很困难,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我们都要当决赛去踢。新的教练团队已经到了,他们对球队有了初步的了解,相信他们有能力,带我们打好之后的比赛。”

现在申花球迷最关心的是引援。有消息称,全北现代高中锋金信煜即将加盟上海申花,与自己的恩师崔康熙重聚。据韩国媒体报道,金信煜的转会费为600万美金,3年总合同150亿韩币,约合8800万人民币。崔康熙一直有意把金信煜带到中超联赛,崔康熙执掌天津权健教鞭时,就曾尝试和金信煜合作,但因为权健集团出事,导致俱乐部的运营资金出现了问题,最终未能如愿。执教大连一方后,这支中超的土豪球队,追求的是哈姆西克这样的大牌,又让崔康熙无法如愿。此次加盟申花,崔康熙有机会得偿所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