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次是身边人了!奥古斯托牵手写作文小女孩:你们让国安成为唯一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还记得前几天因为作文写奥古斯托被要求重写的小女孩吗,昨天她作为国安的牵手球童,与自己的偶像奥古斯托见面。

前几日有一名北京小学生,因命题作文“写一位身边人”将国安队长奥古斯托作为主人公,被老师要求重写,事后奥古斯托表示想和小球迷见面。昨日,这名小球迷以球童的身份与奥古牵手,网友赛后评论道,“这回是身边人了!”

奥古斯托发文感谢小球迷支持

奥古斯托发文感谢这名小球迷对自己的喜爱:

今天是非常幸福的一天。我认识了一个新朋友,并且和她一起入场。Yuan Han,我想再一次感谢你,谢谢你的信,谢谢你的爱心,谢谢你的支持。

今天,我们一起获得了又一次胜利,我进了一个球,为队友创造了一次助攻。感谢Yuan Han和所有的球迷,是你们让国安成为唯一,并且给我们的生命带来了这些唯一的美好时刻。

知情人“极地是好楽队”对此事做进一步说明:

今儿孩子爸爸给我发来了一条信息,说感谢帮孩子实现了梦想,想起了他小时候在先农坛看球的一幕一幕,我看了特别感动。

我觉得,国安给我们这些普通的北京人搭建了一座桥梁,让我们可以在这个城市里骄傲的生活。大胜的夜晚,愿每个人的美梦都能从枕头上跳出来,变成现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