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方交易!马刺将贝尔坦斯送至奇才 得到卡罗尔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ESPN名记Adrian Wojnarowski报道,马刺将贝尔坦斯交易到奇才。The Athletic记者David Aldridge跟进报道,这是马刺、奇才和篮网的三方交易。

在这笔三方交易中,马刺将贝尔坦斯送到奇才;篮网签下卡罗尔,将卡罗尔交易到马刺;奇才将阿隆-怀特的签约权送到篮网。

根据Woj报道,卡罗尔与马刺的合同将改为3年2100万美元,而非Shams报道的2年1300万美元。

贝尔坦斯在场上司职大前锋/中锋,他现年26岁,身高2.08米,体重102公斤。步行者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第二轮42顺位选中他。

2016年休赛期,贝尔坦斯和马刺签下一份合同,随后他就一直在马刺效力。上赛季,贝尔坦斯为马刺出战76场常规赛,场均贡献8分3.5个篮板1.3次助攻。

贝尔坦斯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三分手。在为马刺效力的三个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分别是44%、44%和45%。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