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拒绝领奖!梅西:不想成为腐败的一份子 冠军是为巴西准备的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当队友们带着奖牌一起兴奋的合影时,梅西、奥塔门迪却留在了更衣室。在梅西对智利一战吃到红牌之后,阿根廷队长拒绝领取奖牌,以这样的方式来抗议南美足联的种种行为。

梅西并没有参加颁奖仪式

在回到更衣室之后,梅西没有出席颁奖典礼,也没有与队友一起合影。在接受《奥莱报》采访时,梅西冷静的指出,“很简单,你们都看到发生了什么。我一直在说实话,这样可以让我保持平静。我认为所发生的一切就是因为我的话。我上次(周二)所说的话可能让我付出了代价,最重要的是,即使我们只剩了10名球员,踢得也不错。”

梅西承认自己没有出席颁奖典礼,“我没有去领第三名的奖牌,因为我们不必参与到这样的腐败之中,因为我们在这届美洲杯里缺少尊重。我们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绩,在对巴西和智利时我们踢得很好,但他们不让我们去踢决赛。这样的腐败行为、裁判以及所有的一切都不允许大家去享受足球,而是破坏了它。”

梅西与对手冲突

谈到与梅德尔的冲突时,梅西指出,“梅德尔就是如此,他总是达到极限,总是希望和对手打架。但我们都应该得到黄牌,在比赛开始之前,裁判告诉我们,他喜欢和我们交流,然而他就掏出了两张红牌。黄牌本来就够了,他们或许是因为我上次说的话来惩罚我,这就是他们发出的信号。”在被问及如何看到有可能被禁赛时,梅西指出,“他们想怎么干就怎么干吧,但我必须要说真话。”

在被问及世界杯预选赛时,梅西指出,“他们做了他们想做的事情,我可以很平静的离开,高昂着头,我为这支球队感到骄傲,我希望大家继续支持这支球队。我们找到了明确的思路,一点点的在成长。我希望主教练能够继续帮助这支球队提高,让球员们保持平静和稳定。这对大家都有好处。作为球队的一份子,斯卡罗尼也在逐渐提高。”

梅西强调,“我对于我们以这样的方式结束美洲杯感到高兴。我们踢了两场漂亮的比赛,展示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找到了自己的踢球方式,我们必须不断提高。这支球队很有性格,我们找到了自己的比赛方式。”被问及最后的决赛时,梅西还愤怒地指出,“毫无疑问这是给巴西准备的,我希望VAR和主裁判不会去影响决赛,让秘鲁可以(公平)竞争,但我觉得这很难。

我们不想成为腐败的一部分,美洲杯就是为巴西准备的

梅西最后表示,“他们本来可以通过VAR来做出改判,除了无法踢完比赛的愤怒之外,我会保持冷静。一切都结束了。尽管我们想去踢决赛,但我们仍然为我们最后的表现而感到高兴。”

感到不满的不仅仅是梅西,奥塔门迪同样没有领取奖牌。曼城中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一直在和一切作斗争,对手是谁并不重要,我们会做好努力战斗的准备。这场比赛让我们想起了2016年的美洲杯决赛,当时裁判就是为了让球场上恢复平衡,所以才罚下了我们的一名球员。就像大家看到的一样,裁判罚下梅西会进入史册。至于VAR,上一场比赛一直没看,这一次又看了,我真不知道该如何去理解。”

甚至连比达尔也感到不满,“或许看比赛的人会有更好的看法,但对我们这些球员来说,他破坏了这场比赛,我希望球员是比赛的主角,而不是裁判。”在被问及梅德尔、梅西得到的红牌时,比达尔愤怒的指出,“你怎么能够因为他们互相推搡了一下就把他们罚出去呢?”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