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集体为梅西喊冤:被南美足联报复 他最多得张黄牌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继阿根廷对巴西一战出现争议之后,在阿根廷对智利的三四名决赛里,主裁判的执法再次引发了巨大的争议,梅西职业生涯第二次染红更是让主裁判受到了口诛笔伐。西班牙、阿根廷以及巴西媒体都批评了主裁判游移不定的判罚尺度,《世界体育报》、《奥莱报》甚至暗示南美足联在报复梅西。

《环球体育》:梅西竟然被红牌罚下了?

的确如此,而且这只是梅西职业生涯里的第二张红牌。尽管梅西几乎没有对梅德尔的挑衅做出任何反应,但主裁判还是将两人一起罚出场外。主裁判甚至不想知道VAR会有什么样的看法,而这也激怒了科林蒂安竞技场的球迷。得到这张红牌之后,梅西将缺席3月进行的2022年世界杯首场预选赛。巴拉圭主裁判允许球员们做出疯狂的动作,有着混乱的执法原则,而且面对智利球员的大动作毫无反应。他红牌罚下了梅西,但面对普尔加对帕雷德斯的恶劣犯规却甚至没有出示黄牌。

《阿斯报》:罕见一幕 梅西竟然被罚下

在梅德尔与梅西互相冲撞之后,他们莫名其妙的被罚出场。梅西先是推了梅德尔,然而两人互相推搡,但没什么明显的攻击性。但主裁判却向两人出示了红牌。根据南美足联的规定,梅西必须看看是在下一场世预赛里还是在美洲杯上被停赛。在一场毫无意义的比赛里,梅西吃到红牌,这样的代价显然太昂贵了。

《马卡报》:梅西与阿根廷还会发生什么?

在对智利时,梅西遭到了不公正的待遇。尽管只是不断被梅德尔推搡,但梅西却被出示了红牌,对一名一直在球场上循规蹈矩、远离是非的球员来说,这样的处罚过于不公平了。主裁判本来可以冷静的用黄牌来解决这一幕,但他却驱逐了两名球员。在该报的民调中,63%的球迷认为梅西不应该得到红牌。

《世界体育报》:南美足联向梅西开出了罚单

主裁判本来出示两张黄牌就够了,但他却红牌罚下了梅德尔和梅西。这是梅西职业生涯里的第二张红牌,值得强调的是,在对巴西的半决赛之后,梅西批评了南美足联,他甚至表示,“南美足联在掌控着一切”,现在他看到了后果。

《每日体育报》:梅西的红牌令人惊讶

梅德尔在护球,梅西在身后向对手施压。在球出界之后,两人面对面,面对梅德尔的威胁,梅西没有被吓到,但也没有任何动作。然而,主裁判向两人出示了红牌,这令人惊讶。在国家队处子秀染红之后,梅西已经803场比赛没有得到红牌了。

《奥莱报》:梅西的复仇 他没有去领取奖牌

在对巴西、智利时两次遭到不公正待遇之后,梅西、奥塔门迪决定不去领取奖牌。很少看到这样的梅西,他充满着比赛的热情。在两人发生冲突之后,主裁判本来应该红牌罚下梅德尔,给梅西黄牌,因为梅德尔一直在挑衅。周二,梅西抱怨了主裁判的执法,批评了南美足联。四天之后,他付出了代价,为一次最多只会得到黄牌的犯规得到了红牌。

主裁判根据VAR改判了点球,那么,在面对其他争议的时候,他为什么没有要求VAR介入呢?对巴西一战,VAR去哪儿了?当梅德尔与梅西顶牛的时候,VAR为什么不去审查红牌?难道梅西与梅德尔做出了同样的动作吗?比达尔给了迪巴拉一耳光的时候,VAR在干什么?

《民族报》:梅西第二次染红

在国家队生涯里,梅西第二次染红,第一次则是对匈牙利的处子秀。在135场比赛之后,他不得不再次提前回到更衣室。在巴萨,梅西687场比赛从未染红。巴拉圭裁判德维瓦尔毫不犹豫的直接出示了红牌,这名35岁的体育老师此前从未执法过阿根廷的比赛,在本届美洲杯上也仅仅执法了智利4比0战胜日本的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