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接近签约沙拉维三年 追求那不勒斯球星遭拒

腾讯体育7月7日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等媒体报道,上海申花非常接近和沙拉维签约,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三年,年薪在1500万欧至1600万欧元的合同。

最近一段时间,申花一直在追求沙拉维,最初沙拉维拒绝加盟申花,不过申花在提高给他的待遇后,这名罗马边锋同意来中国踢球。不过,申花此前开出的1500万欧元+奖金的报价遭到了罗马的拒绝,对方要价2000万欧元+奖金。

如今双方在谈判之后,敲定了1800万欧元+奖金,申花接近和沙拉维签约三年。上赛季,沙拉维表现出色,他为罗马在各项赛事出场33次,打进11球并有5次助攻。原本沙拉维准备和罗马签约,但年薪只有400万欧元左右,显然无法和申花开出的待遇相提并论。

此前,申花也在为可能无法签下沙拉维寻找备选方案,接触过尤文图斯边锋夸德拉多。此外,申花还和那不勒斯的卡列洪也有过接触,他和那不勒斯合同有2000万欧元解约金条款,不过遭到了卡列洪的拒绝,他将参加那不勒斯的季前集训。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