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尔克森入国足实锤?颜骏凌:下月又要和他做队友了

腾讯体育7月6日上海(文/李旭)“埃尔克森在队伍三年了,做了很多贡献,大家对于他的感情都特别深……但对于我来说其实还好,因为下个月我们就要成为队友了(国家队)。”上港国门颜骏凌表示。

江湖路远,咱们有缘国足再见

第二回合上海德比,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以3比1力克申花完成赛季双杀。中超第16轮,上海上港在主场迎来同城对手上海绿地申花的挑战。上半场,胡尔克单骑闯关打破僵局,奥斯卡任意球破门,因禁区内提前犯规被吹无效。下半场,奥斯卡两次任意球,一次助攻胡尔克头球梅开二度,一次策动了王燊超后点打空门得手。最终,上港3-1战胜申花,完成对对手的联赛“双杀”。

颜骏凌认为,赢球还是主要赢在心态上。“2013年开始打德比,从心态有起伏到这场比赛很平静,我们也是通过了时间的磨砺。”颜骏凌说,“全队上下都是平常心去面对这场比赛,教练赛前也没有特别说什么。所以,我们心态上应该比对手更好一些。”

这场比赛,埃尔克森在第84分钟替补登场。种种迹象表现,埃尔克森即将加盟广州恒大,这10分钟极有可能是他代表上港登场的最后十分钟。“埃尔克森在队伍三年了,做了很多贡献,大家对于他的感情都特别深。他在全队也扮演着开心果的角色,所以走了肯定会伤感……但对于我来说其实还好,因为下个月我们就要成为队友了(国家队)。”颜骏凌说。

下半程的第一场比赛以大胜开局,展望下半赛季,颜骏凌表示:“上半年在遭受伤病以及紧密赛程的情况下依旧保持着三线的竞争力,是完成了球队赛季之初的计划。下半赛季相对比较少了一些,因此全队调整的空间更大,对于下半年的比赛充满了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