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比战再次暴露申花外援实力不足 看完比赛崔康熙眉头紧锁

在这场最没有德比味道的沪上德比大战中,比赛的结果也如外界赛前所预料的那样,绿地申花队在客场1:3不敌上港。前一天飞抵上海的申花新任主教练崔康熙并没有出现在场边进行指挥,他在球场的包厢里与俱乐部高层一起观看比赛。

崔康熙眉头紧锁

换帅后的申花阵型与人员都有调整

随着弗洛雷斯的离任,申花队的首发阵容从此前较多采用的3中卫体系变成了4后卫体系,伤愈的栗鹏与朱辰杰组成中后卫组合,复出的柏佳骏回到自己熟悉的左边后卫,艾迪出任右边后卫。

申花首发阵容的另外一大变化是弗洛雷斯时代的绝对后腰主力丛震坐在了替补席上,球队派上的3名后腰是瓜林、钱杰给和孙世林。最近两场比赛都没有进入到18人大名单的曹赟定回到了18名名单当中,并在下半时替补上场。

外援决定比赛走向

比赛开始后的10分钟,申花阵型提得非常靠前,颇有点反客为主的味道。虽然开局打得不错,但是现在的中超,外援往往能够决定比赛的走向,甚至是比赛的结果。在经历了较为被动的开局后,上港就是依靠奥斯卡妙传以及胡尔克超强个人能力,为球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尽管莫雷诺多次扛着球队前行,这场德比大战中,莫雷诺也通过自己的高空优势,为申花拼出了一粒进球,但是综合比较来说,申花的外援整体实力远不及上港的外援,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申花本赛季又一次被上港双杀的局面。

莫雷诺扛不动申花

联赛下半程中超联赛的外援政策调整为报4上3,外援在球队中的作用进一步凸显。申花要想完成保级的任务,就必须在联赛下半场抢到大概20分。对照本赛季上半程,这个抢分能力是中超中上游的水平,所以更换外援对于申花来说非常重要。

这场比赛暴露出了现阶段申花所存在的不少问题,比如外援实力上的不足,定位球的防守等等。在包厢里观看了全场比赛的崔康熙眉头紧锁,接下去申花马上要面对华夏幸福,北京人和对保级对手,这都是保级的关键之战,崔康熙和申花要与时间赛跑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