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注视下申花外援漏洞百出 这状态留不下了?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客场1-3输给上海上港,上海申花在德比战中遭到了对手的六连杀。从两队今年的状态对比来看,申花客场输球其实毫无悬念。这支球队暴露出的问题实在太多,急需新帅崔康熙接手后进行改造。而崔康熙的第一“刀”,不出意外肯定将砍向外援。

瓜林受伤

三外援难救申花

弗洛雷斯下课后,申花本场比赛的阵容和打法,有了明显的改换。而且随着罗梅罗的首发出场,申花也终于得以在主力阵容里凑足三外援。但很可惜的是,莫雷诺、瓜林和罗梅罗三外援的联袂出击,并没有给申花在战斗力上带来多少实质性的提升、

其实,申花面临的最大问题之一,可能就是外援。本场比赛,罗梅罗司职左路,瓜林坐镇中场,莫雷诺单箭头冲锋,职责分配上没有什么问题,但到赛场上真拉出来踢球,那么短板就暴露出来了。以罗梅罗为例,上半场他在左路根本找不到感觉,与柏佳骏似乎配合不到一个点上,上港开局不久后由张卫两次突击助攻到危险地带,均是利用了罗梅罗这一侧的空当和失误。

罗梅罗吹着泡泡糖,怡然自得

而在进攻端,罗梅罗全场比赛除了上半场给莫雷诺传了一个好球、下半场一次打门让颜骏凌做出扑救动作之外,其余时间基本处在隐身状态。申花今晚拿球就找莫雷诺,罗梅罗本身机会就不多,而且基本上一拿球遇到逼抢,罗梅罗就束手无策。他既没有衔枚疾走的技术和速度,也无法做到协助组织进攻,那么“梦游”,就是形容其本场表现的最佳词汇。

瓜林“缩水”太明显

除了罗梅罗,瓜林今晚表现同样很差。虽说逼迫贺惯进了一个乌龙,但只要看过比赛,就会发现瓜林踢得是毫无争议的“养生球”,这样的球员在场上可能不会犯大过,但对球队几乎没有贡献。以前卫面貌登场的瓜林,最常见的表现就是送出一脚没有什么指向性的短传,然后慢悠悠的在球场上踱步。

瓜林打进一球

以一个外援的标准而言,瓜林这场比赛令人感到失望。看看前一天和瓜林位置类似的恒大的保利尼奥的表现,再看看瓜林今晚的踢法,高下立判。和2016、17年时的巅峰状态相比,现在的瓜林再也无法重现当年攻防一体的盛况,更别说精准的助攻和暴力射门。

离队在所难免?

由于状态糟糕,瓜林和罗梅罗一直被传可能在夏天离队。如今,在新帅崔康熙的注视下,这两人仍然还是只能拿出此种表现,看来离队真的是在所难免了。如果他们两人但凡能够多承担一些责任,莫雷诺也不会场场都像今晚这样,踢得如此劳累。

崔康熙观战

现在的申花,比以往任何时刻都需要强力的外援。这不仅因为球队战绩非常危险;更因为,不是随便一个外援,就能带得动一支拥有艾迪、栗鹏和孙世林的球队。申花的本土球员已经逐渐沦为一个“巨坑”,因此对外援的要求也就更高。目前来看,罗梅罗和瓜林,已经无法再满足要求。

据说申花已经拿下了韩国中锋金信煜,后续一个外援可能是沙拉维,也可能是夸德拉多。再加上伊哈洛,一个新的组合呼之欲出。虽然外援只是申花众多问题当中的一个,但倘若崔康熙能理顺好这个难题,未来他在申花的执教压力,或许也会小很多。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