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国安达到了自己最好状态 配得上零封对手的胜利

腾讯体育7月6日(文/赵宇)输掉与鲁能队比赛之后,国安队压力很大。回到主场后面对武汉卓尔,国安队3比0干净利落拿下对手。国安队主教练施密特赛后表示球队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比赛,在比赛过程中释放了自己的能量。

“我们今天达到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全力防守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但比赛也不容易,因为武汉的前场队员能力不错。”施密特赛后说。

国安队这场比赛没能让对方进球,时隔九场比赛之后再次零封对手。关于球队的防守,施密特这样点评,“确实在联赛开局阶段我们有一波零封,相较于联赛开局阶段,过去一段时间我们确实有些大意,有些丢球不太应该。”

“今天的零封归功于全队的努力,场上所有球员都在一起防守,一起扛起球队。虽然也不是没有任何失误,但我们的后卫、我们的门将都在他们应该在的位置上。这样的表现配得上这场零封的胜利。”施密特说。

展望接下来的比赛时,施密特强调:“我们在积分榜头名的位置待了很久了,但从现在到赛季结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几乎赢下了大部分比赛,但现在也只有2分的优势。对于我们来说,今天最重要的是在上周失利后,展现出全新的精神面貌。很高兴拿下今天的胜利,希望也拿下周三比赛的胜利,我们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今天又回到了我们之前的阵型,这是我们最熟悉、最擅长的,只要能拿到球,我们就能主导比赛。我们在前场逼抢的积极性也有所提高。2比0之后,对手也做出了调整,所以我们也做了相应调整。为了防守、为了保护二点球,我们上了三个后腰。”施密特说。

至于王子铭的表现,施密特也给予了肯定,“王子铭之前就很自信了,否则也不会入选国家队。王子铭通过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入选国家队的机会。他在日常训练中态度积极,能够在球队有现在的位置,完全是他自己努力的结果。而且他也在继续努力,没有丝毫放松,我也为他感到高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