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上港主场3-1申花夺3连胜+双杀 胡尔克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2019中超第16轮,上海上港坐镇主场对战上海申花。历经一番角逐,上海上港3-1取胜,实现对对手的赛季双杀。比赛中,胡尔克梅开二度,王燊超亦攻入一球。申花则凭借对手乌龙攻入一球。

比赛焦点

上港夺取3连胜:凭此胜,上海上港夺取联赛3连胜。同时上海上港本赛季成功双杀上海申花,且亦连续第五次战胜同城对手。

崔康熙未指挥比赛:弗洛雷斯下课后,崔康熙随即接任申花主帅。但该场德比,崔康熙未投入到临场指挥中(亲临看台观赛),而是由以毛毅军为首的中方教练组带队出战。

舒克拉拉执法上海德比:由于上海德比是本轮中超焦点战,故而足协专门特邀巴林籍名哨舒克拉拉主哨。

胡尔克王燊超庆祝

精彩回放

第7分钟,柏佳骏前场左路接到瓜林斜传,柏佳骏随即起右脚传中,莫雷诺禁区内与石柯争抢高空球时发生身体碰撞,两人纷纷倒地。对此,舒克拉拉未予理睬。

莫雷诺禁区倒地

第8分钟,瓜林在前场左路与张卫争抢皮球时受伤,但经过队医处理,瓜林很快重新投入比赛。

第15分钟,石柯前场左路接分球起右脚斜传对方禁区,张卫沿右路突入禁区争顶摆渡,埋伏在门前的杨世元跃起争顶攻门,皮球偏门而出。

第16分钟,上港中场中路断球后策动反击,奥斯卡接艾哈迈多夫传球带球摆脱防守送出直塞,胡尔克反越位前插接应随即带球甩开朱辰杰沿右路突入禁区面对门将起左脚单刀推射命中,1-0,上港取得而领先。

胡尔克进球

朱辰杰拉都拉不住

德比战氛围不错,双方队员心态均算轻松。最近陷入“被卖”传闻的申花前锋罗梅罗,在比赛间隙还悠闲的吹着泡泡糖,看上去十分轻松。

罗梅罗吹泡泡糖

第26分钟,上港利用长传球策动反击,李圣龙前场左路接传球随即带球摆脱防守起右脚远距离抽射,皮球偏门而出。

第37分钟,张璐后场断球策动反击,罗梅罗中路接传球摆脱防守起右脚挑传禁区,莫雷诺沿中路突入禁区胸部停球随即起左脚抽射,皮球击中滑倒在地的贺惯身体弹出,门前出现混战局面,上港中卫抢在张璐补射前将球解围。此时,埋伏在外围的钱杰给迎解围球拔脚远射将球打飞。

第42分钟,孙世林防守奥斯卡时犯规,上港前场偏左侧获得任意球,奥斯卡主罚起右脚将球传入禁区,皮球弹地后直接钻入网窝。申花示意对方队员争抢高空球时犯规在先,舒克拉拉通过VAR确认,终判定石柯在这波攻势中侵犯莫雷诺在先,入球无效。半场战罢,上港1-0领先。

奥斯卡任意球直接破网

裁判看VAR后判定进球无效

第53分钟,杨世元将前场右路界外球掷入禁区,孙世林跃起争抢时疑似手球,舒克拉拉通过VAR确认,拒判点球。

申花手球

第62分钟,孙世林防守奥斯卡犯规,上港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奥斯卡主罚任意球起右脚传中,胡尔克沿中路突入禁区抢点甩头攻门命中,上港取得2-0。

胡尔克进球

第64分钟,申花策动反击,柏佳骏前场左路得球摆脱防守传中,包抄到后点的莫雷诺争顶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瓜林前插到门前补射,但贺惯亦追防到位,两人争抢皮球时将球碰入网窝,1-2,申花追回一球。

申花扳回一球

第66分钟,上港前场左路获得任意球,奥斯卡主罚传中,石柯前插到前点抢点一蹭,包抄到后点的王燊超随即迎球抢点补空门命中,上港取得3-1。

王燊超进球

第72分钟,罗梅罗前场中路接到瓜林分球,罗梅罗随即起左脚远射,颜骏凌将球扑出,莫雷诺前插接球随即吊射,皮球击中防守队员反弹飞出底线。

第75分钟,奥斯卡前场右路得球起右脚传中,石柯门前跃起争顶头球一蹭,王燊超前插到门前迎球俯身抢点撞射破网。舒克拉拉判定王燊超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王燊超情绪非常激动,疑似推搡了舒克拉拉一把。舒克拉拉随即向王燊超出示黄牌。

王燊超进球无效

第82分钟,上港在对方禁区前获得任意球,奥斯卡主罚起右脚射门,皮球越过人墙稍稍高出球门横梁。

第84分钟,奥斯卡前场得球挑传禁区,埃尔克森禁区内胸部停球随即倒钩射门,陈钊飞身将球扑出。

埃尔克森倒钩

第88分钟,上港反击,栗鹏追防胡尔克时在禁区内将其铲倒,主裁判判了点球。埃尔克森主罚点球被陈钊扑出。

埃尔克森踢丢点球

最终,上海上港主场3-1取胜。

数据分析

通过该场数据可见,上港占据绝对优势,取胜乃情理之中。控球率方面,上港54.3%,申花则为46.6%。角球数据,上港3-1领先。抢断数据,上港14-12。至于射门数据,上港全场16次射门5次射正攻入3球,反观申花全场12次射门2次射正攻入1球。可见,上港的射门转化率也明显高于申花。

赛后声音

佩雷拉:“上半时,由于德比的关系球员有些紧张,情绪控制上不是太好。我们在下半场踢得很好,有机会打入更多的进球,但最终的比分很不错了,我们配得上这场胜利。”

毛毅军:“虽然输了,但是精气神没有输,每一个队员在场上都尽了应尽的责任。只要有这股气在,我们一定能够渡过难关。技战术层面上,我们在下半场丢了两个定位球,是接下去要总结的地方。”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3-5-2):

门将:1-颜骏凌;

后卫:5-石柯、28-贺惯、4-王燊超;

中场:37-陈彬彬(U23)、25-艾哈迈多夫(84分钟,9-埃尔克森)、20-杨世元(88分钟,15-林创益)、8-奥斯卡、2-张卫(86分钟,6-蔡慧康);

前锋:10-胡尔克、14-李圣龙;

上海申花首发阵容(4-3-3):

门将:12-陈钊(U23);

后卫:23-柏佳骏(90分钟,2-徐友刚(U23))、5-朱辰杰(U23)、6-栗鹏、32-艾迪;

中场:26-钱杰给、37-孙世林(65分钟,15-朱建荣)、13-瓜林;

前锋:11-罗梅罗、10-莫雷诺、8-张璐(56分钟,28-曹赟定);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