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CEO承认伊卡尔迪不在球队计划中 铁皮人恐转会那不勒斯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国米CEO马洛塔承认伊卡尔迪不在球队新赛季计划中,同时马洛塔也确认即将离队,而那不勒斯很有可能是伊卡尔迪的下一站。

伊卡尔迪将离开国米?

马洛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谈到了伊卡尔迪与纳因戈兰的未来,马洛塔说道:“伊卡尔迪与纳因戈兰都是非常优秀和有才华的球员,但这还不够。他们都不在俱乐部的发展计划当中。我们希望以透明化、彼此尊重的方式进行沟通。对于伊卡尔迪,现在的情况是他被放入市场中,但我们尊重双方仍具效力的合同。

进入2019年,伊卡尔迪一直将自己置于风口浪尖之中,由于在与球队商谈续约的过程,妻子兼经纪人旺达口无遮拦在电视节目中抨击其他球员,导致国米痛下杀手,剥夺了伊卡尔迪的队长袖标。而事情发生后伊卡尔迪并没有选择与俱乐部缓和矛盾,而是声称自己有伤需要休息选择继续对抗,最终球员和俱乐部双方关系破裂。

在斯帕莱蒂离任,孔蒂走马上任之后,伊卡尔迪显然已经不在球队下赛季计划之中。据了解,孔蒂可能已经征求了那些国米最具代表性的球员们关于伊卡尔迪的意见,从门将汉达诺维奇开始,教练组得到的反馈是:更衣室不能容忍伊卡尔迪的存在。

而在今天,那不勒斯官方俱乐部电台就表示,伊卡尔迪一旦离开国米,那他的第一选择将是那不勒斯,而那不勒斯也向伊卡尔迪展现出了自己的诚意,据了解那不勒斯向国米提供了6000万欧的报价以及提供伊卡尔迪本人高额薪水。

从目前来看,伊卡尔迪和他的经纪人妻子旺达很有可能会选择那不勒斯,值得一提的是,这队夫妇第二感兴趣的球队正是国米死敌——尤文图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