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官方宣布莫拉塔加盟马竞 2020年7月正式买断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切尔西俱乐部周六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与马德里竞技达成莫拉塔的永久转会协议,不过,在2019-20赛季,莫拉塔仍旧被蓝军租借到马竞,床单军团将在2020年7月1日永久买断前皇马前锋。

莫拉塔转会马竞

切尔西在公告中表示,“在为切尔西效力两年,72次出场打入24球之后,莫拉塔将永久加盟马德里竞技。2017年夏天,切尔西从皇马签入了莫拉塔,在英超处子秀里,莫拉塔就在对伯恩利时替补出场之后打入一球。在对埃弗顿、莱斯特城时,莫拉塔再次破门,这让他前四次在英超出场就打入3球,他逐渐展示出自己的头球威力。”

“到了2018年年初,莫拉塔已经打入了12球,但之后的伤病却打乱了他在2019年年初的表现。在吉鲁1月份加盟之后,两名前锋共同承担起攻城拔寨的重任。莫拉塔打入了3球,其中包括在温布利球场进行的足总杯决赛战胜南安普顿时的进球。在2018-19赛季首战里,萨里让莫拉塔替补出场。然而,萨里更习惯于让阿扎尔出任中锋,这限制了莫拉塔的出场时间,然而,他在足总杯第三轮对阵诺丁汉森林时仍然梅开二度,这是他最后一场为蓝军出场。我们要感谢莫拉塔做出的贡献,并且祝愿他未来好运。”

与此同时,马竞也在官网发布通过表示,“马竞已经与切尔西达成了莫拉塔的转会协议。莫拉塔2019-20赛季将租借加盟,2020-21赛季开始前马竞将正式买断莫拉塔。在2月3日对贝蒂斯一战,莫拉塔完成了马竞处子秀。之后他为马竞出场17次打入6球。”

莫拉塔出身于皇马青训,2014年转投尤文之后崭露头角,并且帮助斑马军团杀入了2015年欧冠决赛。2016年回归皇马之后,莫拉塔在2017年夏天以6500万欧元的转会转投切尔西。不过,莫拉塔在蓝军水土不服,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并且在2019年1月被租借到马竞,在2018-19赛季下半程,莫拉塔为马竞出场17次打入6球。

赛季结束之后,莫拉塔就表示自己希望继续留在马竞,“我希望留在马竞,但根据合同,切尔西可以召回我,这要看两家俱乐部的谈判。希望马竞会留下我,我希望留在马竞。”英格兰媒体透露,马竞本应在夏窗以5000万英镑买断莫拉塔,但由于床单军团在夏窗迎来更新换代,投入了巨额转会资金,其中以1.13亿英镑签入了若昂-菲利克斯,因此希望推迟支付这笔转会费。最终,两家俱乐部达成了协议,马竞将在2020年夏天买断莫拉塔。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