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埃拉奥古互做嫁衣!张玉宁生吃卓尔后防再献助攻

腾讯体育7月6日(文/肖湛) 中超第16轮,北京国安主场3-0武汉卓尔。

比赛的第1分钟,比埃拉左路拿球晃开防守,随后直塞球送到底线附近,朴成拿球回传给张稀哲,张稀哲转身晃开防守做墙,再将球分到禁区弧前沿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迎球的推射稍稍偏出。

奥古斯托射门偏出

第14分钟,比埃拉将球分给左路的李磊,李磊底线附近传中被卓尔后卫破坏出底线,随后国安开出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但外围依旧是国安控制,李磊拿球直塞给主罚角球还没有回位的奥古斯托,奥古斯托低平球传中送到前点,比埃拉脚腕一抖,推射送入远角,国安打破僵局,1-0。

比埃拉破门

第24分钟,李磊掷出前场界外球,张稀哲和比埃拉踢墙配合,比埃拉直塞找到禁区内反越位成功的张稀哲,张稀哲转身单刀面对董春雨,但最后的射门却被董春雨神奇扑出,国安错失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随后国安开出的战术角球,连续对卓尔城池形成威胁,奥古斯托左路拿球突破到底线附近,接近零角度的抽射,再被董春雨化解。

董春雨救险

第31分钟,张稀哲将球分给右路的王刚,王刚再交给禁区内的比埃拉,比埃拉将球回做,张稀哲禁区前沿的抽射,打在姆比亚的脚上出了底线,不过裁判未判给国安角球。

张稀哲射门被挡

第36分钟,国安左路连续做出配合,张稀哲接球吊到门前,王子铭插上头球攻门,虽然皮球越过了董春雨,但不走运砸在横梁上沿弹出,国安再错失破门良机。

王子铭头球中横梁

第55分钟,刚刚登场的巴普蒂斯唐,禁区前沿连续强行突破2名国安后卫,带球杀到底线附近,倒三角低平球回传交到点球点附近,埃弗拉绕开防守,无人看防下的推射居然打飞,卓尔错失扳平良机。

埃弗拉错失良机

第57分钟,王子铭内切后将球分给比埃拉,比埃拉用脚尖一捅杀入禁区,刘毅无奈之下踢倒比埃拉,张雷第一时间吹罚点球,但随后和VAR的沟通未果,又到场面亲自观看慢镜回放,确认自己的判罚无误,奥古斯托操刀主罚,董春雨被骗倒,但奥古斯托的射门打向中路,国安扩大领先优势,2-0。

比埃拉造点

奥古斯托点射破门

第75分钟,张玉宁禁区前沿面对卓尔防守球员,连续做出闪转腾挪的摆脱,晃晕了卓尔后卫后,张玉宁突然直塞,比埃拉心有灵犀,穿裆摆脱卓尔最后1名防守球员艾志波,面对董春雨抢在补防的李行之前捅射,梅开二度将比分扩大为3-0,基本杀死了比赛悬念。

张玉宁助攻比埃拉梅开二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