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铁又放大招!卓尔没报替补门将 在工体死攻国安?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2019中超第16轮,北京国安主场迎战武汉卓尔,值得一提的是,卓尔替补席上居然没有门将,目前还不知道是李铁特意安排为之,还是工作人员打印首发时出错。

卓尔替补席上没有门将

原本这是一场正常的中超联赛,一方是做客的升班马,一方是联赛半程冠军、老牌劲旅,如果单看纸面实力,不论是球员个人名气还是球队整体排名,国安占优没什么悬念,只是卓尔主帅李铁,不是一个总按套路出牌的人。

李铁做球员的时候,司职后腰,这是一个不容易显山露水的位置,加上李铁本人性格并不外露,球员时期的李铁,给很多喜爱他的球迷留下了“有点傲”的印象。

做教练之后,李铁曾长期跟随里皮团队积累经验,出师后执教华夏幸福,因为国字号征调问题,跟当时的领队郭炳颜“硬刚”。

也正是从这时候开始,球迷发现这个年轻的少帅,性格上似乎并不像他踢球时候那么寡言,相反,这人不仅很有性格,而且口才还不错,在PK郭炳颜的时候条理清晰、侃侃而谈。也正是这事之后,有人开玩笑似的给李铁送了两句话——舍得一身剐,李铁是灯塔。

在这个外教当道的中超联赛,年轻的中国教练,都自觉自己肩负着中国足球教练的职责和荣誉,他们渴望挑战、渴望突破、更渴望正名,李铁自然也不例外。

今天,面对国安,李铁排出的阵容,就很体现他的性格,哪怕实力不如对手,也要攻出去,没有什么比不放替补门将,更能显示自己放手一搏的决心了吧。

李铁

国安首发:

门将:14-邹德海;

后卫:4-李磊、2-金玟哉、19-于大宝、27-王刚;

后腰:8-朴成、23-李可;

中场:5-奥古斯托、10-张稀哲;

前锋:20-王子铭(U23)、21-比埃拉;

替补:1-侯森;3-于洋、6-池忠国、7-侯永永(U23)、9-张玉宁(U23)、26-吕鹏、29-巴顿;

卓尔首发:

门将:16-董春雨;

后卫:3-刘毅、4-艾志波、22-廖均健、25-姆比亚、15-明天;

中场:20-李行、24-王凯、17-埃弗拉;

前锋:9-拉斐尔、40-郭田雨(U23);

替补:10-巴普蒂斯唐、11-周通、14-张浩然(U23)、18-宋志伟、21-江子磊(U23)、26-刘云、33-常飞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