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塔诺:人和阵容相对齐整 新援张晨龙体能是强项

7月7日19:35,2019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北京人和主场对阵山东鲁能泰山,赛前,主帅斯塔诺携球员陈杰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斯塔诺介绍本周球队备战情况:首先要说这周我的心情是不错的,因为很多伤员归队了,训练中也有很多球员能够参加合练,并且在首发上能有更多的选择。上半赛程我们或多或少的遭遇了一些问题,但这周开始我们的伤员慢慢都恢复了,对阵容厚度我们是比较满意的,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我们面对这个强劲的对手我们还是需要展现出我们的决心和斗志,去打好这场比赛。

斯塔诺

陈杰:针对明天的比赛我们这周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和部署,加上一些伤员和外援的回归,我相信明天我们会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问:马努到队一周了,合练也差不多有三、四天了,从训练中看他的状态怎么样?能否直接上场比赛,以及和队友的磨合怎么样?

斯塔诺:马努到队参加了大概三次左右的合练,因为他是一个多月没有系统的训练了,明天是否出场我们会根据今天训练后的情况来做出最终的决定,看看他的身体状况到底恢复了几成。

问:从富力租借的张晨龙怎么看?

斯塔诺:我们只是观看了一些他的视频录像,因为他刚到队,通过一些朋友,因为富力也是塞尔维亚的教练组,我们有了一些了解,这是一名不错的球员,他的身体包括体能是他的强项,防守方面也是不错的,但因为刚到队,以后的情况还要再看。

问:我们现在的阵容相对齐整,明天是下半赛程的第一场,现在我们排名倒数第二,在后半程要奋起直追,像明天这样强劲的对手,是不是也必须要求自己尽力拿分?

斯塔诺:明天的比赛确实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但是我们不能只看一些积分榜的情况,我们更需要专注于自己本身,因为明天我们是主场比赛,我们之前在很多主场比赛都打出了气势,所以明天我们希望球员还是拿出百分之二百的努力,投入和付出去面对这场强硬的对手,希望明天在比赛后让我们的球迷感到满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