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弗洛雷斯进入纽卡选帅名单 或上演3大名帅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刚刚从上海申花辞职的弗洛雷斯进入纽卡斯尔选帅名单,不排除入主喜鹊军团接替贝尼特斯的可能性。

弗洛雷斯有望在英超重新上岗

报道中称,纽卡斯尔正在收集主帅候选人的信息,其中就包括本周才从申花离任的弗洛雷斯。这位54岁的西班牙教练在中超只执教了半年时间,目前是自由身,纽卡斯尔若想签下他不需要支付任何赔偿金。不过到目前为止,纽卡斯尔还没有和弗洛雷斯正式接触。

除了弗洛雷斯外,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布兰科、伯恩利主帅戴彻、曼城助教阿尔特塔等人也在纽卡斯尔的考虑范围内。前阿森纳主帅温格和尼斯主帅维埃拉已经排除了执教纽卡斯尔的可能性,而比利时国家队主帅马丁内斯也不会为了纽卡斯尔放弃在比利时的工作。

弗洛雷斯对英超并不陌生。2015-16赛季,他曾在沃特福德执教过一个赛季,率队获得英超第13名并杀进足总杯四强,伊哈洛当时就是他手下爱将。如果弗洛雷斯成为纽卡斯尔主帅,将出现一个非常有趣的画面——纽卡前主帅贝尼特斯前往中超大连一方执教,大连一方前主帅崔康熙前往上海申花执教,而上海申花前主帅弗洛雷斯则前往纽卡执教。(唐小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