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宝山:保级球队每分必争 卡兰加复出训练表现好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7日晚间,河南建业将在下半程首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大连一方。主教练王宝山表示,保级球队每分必争。他同时透露说,复出的卡兰加训练表现非常好。

卡拉加上赛季受伤,至今才痊愈归队

这是本赛季建业与一方的第二次交手,王宝山表示,大连刚刚换了教练,肯定会有变化。建业在赛前的准备非常充分,相信在这场比赛中,在人员有所改变后,能够给球队带来很大的精神力量,打好比赛,争取好的结果。

5日,建业发布了外援卡兰加复出的公告。上赛季第27轮与国安的比赛中,卡兰加受伤但坚持打完比赛。赛后,他疼痛难忍,被送到医院后发现伤情严重,最终被摘除脾脏。时隔252天,卡兰加终于回来了。王宝山透露说,他的训练表现非常好,相信会给球队带来帮助。

在被问及拥有三外援后是否要将3分作为目标时,王宝山给出的回答是,作为保级球队,每分必争。建业外援伊沃也说,对手非常有实力,而且是主场作战,但希望建业能把训练内容和精神打出来,“我们需要拿分,希望每场都能拿分。”

(海之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