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家杰:赢意大利已成为过去 放平心态专心备战美国

安家杰坦言赢意大利已成为过去

腾讯体育7月6日南京讯(文/叶珠峰)6日上午11点,中国女排按时来到了南京奥体中心,这是她们击败意大利女排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女排队员有说有笑,但心态很平静,主帅安家杰训练前列队讲话时候说:“击败意大利已经成为过去了,大家昨天表现都很不错,但是我们还是要放平心态,面向下一场比赛。”

安家杰分组后,重点演练了刘晏含、刘晓彤、倪非凡、龚翔宇的防守。刘晓彤练了一会儿,突然举手向安家杰示意,并叫了卫大夫。她摘下了护膝,表明自己膝盖有些疼痛。后来经过一些紧急治疗,晓彤重新回到了球场。她训练结束后表示:“这是一处老伤,处理一下就好了,绝对不影响晚上的比赛。”

此后,女排又是按惯例接一传,发球等训练,这些训练每天都在做,就是为了让队员保持良好的手感和竞技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安家杰让球员们演练区域拦防,这一点也比较有针对性地想对上美国的进攻节奏。

美国队是一支高快结合的球队,虽然没有像朱婷一样的超级球星,但是整体战术素养极高,身体素质和弹跳都极为出色,主帅基拉里的核心战术思想,就是:传球速度快!在江门站的那一场,中国女排雪藏了李盈莹,其余主力上阵也输给美国。那场比赛,美国二传的传球速度快到令人可怕,经常能够形成美国主攻和强力接应一对一单挑中国防线的局面。

今晚,无疑中国女排还是处于下风,但是中国女排nothing to lose,一定要想办法集中最大火力,尽量给美国队制造压力,并且力争在防守的移动速度要跟上,打出自己的特色即可。

预计刘晏含、姚迪、龚翔宇、倪非凡依然将占据主力位置,其他主攻和副攻手,安家杰仍有可能进行选择尝试,因此谁上阵都有可能。

预计中国女排首发阵容:

主攻:刘晓彤、刘晏含

副攻:王媛媛、郑益昕

二传:姚迪

接应:龚翔宇

自由人:倪非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