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兰帕德1数据居英超英冠44队之首 蓝军小将有福了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数据显示,上赛季兰帕德执教的德比郡U21球员出场分钟数居所有44支英超英冠球队之首。

上赛季兰帕德率领年轻的德比郡杀进英冠升级附加赛决赛

因为切尔西遭遇转会禁令,蓝军新主帅兰帕德重返蓝桥的一大工作重点就是要大量起用阵中的年轻才俊,而这也正是上赛季“神灯”执教英冠球队德比郡时所做的事情,而兰帕德也是阿布时代聘请过的、最没有执教经验的主教练。

数据显示,上赛季兰帕德给予阵中U21球员一共多达13137分钟的联赛时间,比上赛季执教切尔西的萨里多12746分钟,而在所有44支英超英冠球队中,只有4支球队的U21球员出场时间比萨里的球队少,分别是卡迪夫城的0分钟、米尔沃尔的35分钟、布莱顿的110分钟和沃特福德的360分钟。

而上赛季兰帕德使用最多的5名球员中的4个,分别是托莫里、穆安特、博格勒和威尔逊都是U21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前两者都是切尔西外租到德比郡的小将,并预计会在本赛季得到重用。而其他切尔西小将诸如奥多伊、里斯-詹姆斯、阿姆帕杜和普利西奇也很有可能进入兰帕德的重要计划中。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