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主场迎战申鑫不敢大意 夏窗迎回留洋旧将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明日15时30分,长春亚泰中甲下半程首战继续坐镇“南岭”,迎战副班长上海申鑫。这是一场对于亚泰来说“非赢不可”的比赛。

长春亚泰首发球员

上轮战平黑龙江只拿到1分,亚泰错失与冲超区拉近分差的好机会。本赛季在主场,面对实力和排名都不算强、但却重兵布防的对手,亚泰都踢得异常艰苦。1比0南通支云、0比2呼和浩特、1比4北体大、1比1辽足、3比2陕西大秦之水都是如此。

目前,亚泰今年已经在“南岭”踢了7个联赛主场,只获得3胜2平2负的成绩,场均得分1.57分,与客场平均得分相差无几。赢球的三个胜场都是1球小胜,从未拿到2个以上的净胜球。

主场赢球难,或者说赢得不爽,尤其遇弱不强都是亚泰面临的烦恼。对手忌惮亚泰强大的进攻火力,布下铁桶阵,伺机反击成了屡试不爽的战术。今年亚泰主场输掉的两次,都属于被对手反击得手,久攻无果后又遭偷袭。

没能在黑龙江FC身上拿到三分有些遗憾,接下来连续两个主场比赛,上海申鑫是副班长,近况极其糟糕。贵州恒丰攻强受弱,客场战斗力一般,亚泰有希望获得连胜。不过萨布利奇首要在训练中解决球队主场攻坚能力不强的难题。

目前,亚泰与贵州恒丰的分差只有3分,还是一场球的差距。考虑到打完上海申鑫后两队直接交手,亚泰有希望一战扭转战局。主动权,仍掌握在自己手中。

近几轮,亚泰都有后防线球员伤停,肖煜峰还在伤病名单中,于睿上轮替补登场问题不大,中场主力孙君恐怕本轮还不能出战。好在“二转”大门已经开启,球队将会迎来几名生力军。

老将范晓冬即将复出,赛季初留洋挪威踢球的孙捷也已经回归,有消息表示他的参赛手续已办妥,做好了随时勤王的准备。

外援方面,与球队“不合拍”的胡拉多返回西班牙后迟迟未归,二转调整外援肯定选择胡拉多,毕竟与敬业勤勉的莫利德斯还是头号射手日夫科维奇相比,胡拉多都逊色不少。

接下来选择什么样的外援顶替胡拉多,是中卫、强力后腰还是组织型前腰?萨布利奇没有给出答案,“我需要的是一名来之能战,并且能立刻帮助球队的外援。”

遭遇贵州恒丰之前,亚泰先要在主场面对上海申鑫,如此得分良机不容错过。申鑫近期表现堪称灾难,已经遭遇9连败,半个赛季过去一只脚迈进了中乙。

上轮比赛申鑫在主场1比7惨败给梅州客家,此前一轮客场2比9遭青岛黄海血洗,两场比赛丢掉了16球。半程中甲积分榜,申鑫2胜1平12负,狂丢50球,与倒数第二名辽足分差达到6分之多。

申鑫本赛季卖掉了几乎上赛季所有主力球员,以至于遭遇绝境。1比7输给梅州客家后,申鑫主教练朱炯被球迷高喊“滚蛋”,他本人情绪也接近失控。

即便申鑫表现十分低迷,但亚泰也没有理由轻敌。两队赛季首轮碰面中,亚泰在客场率先丢球,随后凭借谭龙的帽子戏法和杨超声的进球,才以4比1逆转取胜。

申鑫后场防守失球较多,但前场攻击线却打进16个进球,比身前的辽足、四川FC、陕西大秦之水、新疆雪豹,甚至排名积分榜中游的黑龙江FC和呼和浩特都多。可以说,这支球队攻击力不差。冈比亚外援迪巴有5个进球入账,具备一定冲击力。

另外有消息称,申鑫的转让有望在7月完成,所以“哀兵”出战的申鑫还是值得亚泰警惕。尤其亚泰在主场攻坚能力不强,必须要尽快取得进球,避免陷入鏖战。(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