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尼克斯比赛因地震提前结束 锡安献4暴扣巴雷特18中4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开幕,首日就安排了鹈鹕与尼克斯的重头戏,状元锡安对决探花秀巴雷特。但因为地震,比赛在终场前7分56秒时中断,提前结束,比分定格为鹈鹕80-74尼克斯,锡安首秀出战9分钟,贡献4个暴扣,得到11分,巴雷特18投4中得到10分。

本场比赛可谓是万众瞩目,不仅球馆内座无虚席,而且詹姆斯、浓眉哥、德罗赞、兰德尔、特雷-杨、球哥等NBA球星以及传奇拳王梅威瑟都亲临现场观战。

至比赛中断时,鹈鹕弗拉克-杰克逊17投11中轰下30分,肯里奇-威廉姆斯5分9篮板6助攻。尼克斯方面,诺克斯17分8篮板,特里尔21分5篮板4助攻,罗宾逊8分10篮板4盖帽。

鹈鹕尼克斯比赛因地震提前结束 锡安献4暴扣巴雷特18中4

巴雷特突破

比赛回顾

开场,锡安就试图空接被犯规,两罚一中得到全场第1分。之后,锡安连续尝试投篮,前3投0中,其中2次被封盖。尼克斯进攻则顺风顺水,诺克斯和特里尔连续飙中三分,罗宾逊空接,他们取得了20-9的领先优势。

首节还剩6分04秒,锡安开启个人表演,篮下要位、打挡拆、抢断和空切,连续在篮下获得机会,完成4记暴扣。巴雷特也做出回应,先是飙中三分,之后突破打成“2+1”。首节战罢,鹈鹕以23-32落后尼克斯。

次节,锡安只打了3分钟,只出手1次还被罗宾逊封盖。特里尔连突带投,罗宾逊暴扣,尼克斯一度将优势扩大到了49-29。但半场结束前,杰克逊连续命中三分,鹈鹕打出20-7攻击波,以49-56落后尼克斯。

易地再战,锡安因在第二节膝盖被撞,谨慎起见,他提前下场休息。巴雷特虽然继续出战,但手感欠佳,第三节单节8投仅1中。鹈鹕打出反击,杰克逊连续突破、三分和中投连续取分。鹈鹕单节打出31-13的攻击波,三节后以80-69反超尼克斯。

鹈鹕尼克斯比赛因地震提前结束 锡安献4暴扣巴雷特18中4

比赛提前结束,球员离场

末节,罗宾逊、特里尔和诺克斯连得5分,尼克斯将分差缩小至74-80。就在此时,美国加州发生7.1级地震,拉斯维加斯也有强烈的震感,球馆上方的设备都在摇晃,比赛提前结束。

两队首发阵容:

鹈鹕:锡安、卡维尔-威廉姆斯、肯里奇-威廉姆斯、杰克逊、布鲁伊特

尼克斯:特里尔、卡蒂姆-阿伦、巴雷特、诺克斯和罗宾逊。(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