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康熙带6人团队赴申花 上海德比后正式带队首秀PK华夏

晨报记者 甘 慧

昨天17点13分,崔康熙搭乘的航班飞抵上海浦东机场。就在航班从大连起飞前,绿地申花俱乐部宣布与韩国籍教练崔康熙完成签约,崔康熙正式出任绿地申花足球队主教练。

崔康熙将执掌申花教鞭

经过大约50分钟的等待,崔康熙出现在了国内抵达出口,有申花球迷给他送上了申花围巾。前往机场迎接崔康熙的是俱乐部副总徐维。尽管有不少等待的媒体,还有一些接机的球迷,不过崔康熙并没有作过多的停留,在徐维的陪同下坐上了俱乐部派出的商务车,前往下榻的绿地万豪酒店。昨晚,球队也下榻在该酒店。不过考虑到今晚要进行比赛,所以崔康熙今晚并不会跟球员见面。

根据安排,今晚崔康熙将到上海体育场观看申花与上港的德比大战,明天前往康桥基地与全队正式见面,然后正式开始在绿地申花的执教工作。崔康熙上任后带队打的第一场比赛将是客场对阵华夏幸福。球队计划于10日傍晚飞赴北京,然后乘坐大巴前往廊坊,备战12日与保级对手华夏幸福的关键之战。留给崔康熙的备战时间非常短,但是这绝对又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所以一上任,崔康熙就将面临一次严峻的考试。

崔康熙出生于1959年4月12日,球员时代曾是韩国国脚,参加了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退役后转做教练,他最辉煌的执教经历是在全北现代,执教全北现代的13年间,率队6次夺得K联赛冠军,两次问鼎亚冠冠军。崔康熙还执教过韩国国家队。2006年与2016年,崔康熙两次当选亚足联年度最佳男教练。

此次崔康熙共携六人助教团队来到申花,他们分别是首席助理教练朴健夏、进攻教练金铉敏、防守教练崔诚勇、守门员教练崔恩成、体能教练巴西人欧文·威尔克以及技术分析郑宰善。

由于时间太过仓促,崔康熙今天并不会在场边指挥德比大战,比赛将由毛毅军为首的中方教练组进行指挥。出席今晚德比大战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是球队领队毛毅军和球员朱辰杰,换帅成了主要话题。毛毅军说,“球队这几天经历了一些变动,但是大家依旧积极地备战这场比赛。我们和新的教练团队进行了沟通,他们也给我们的备战提供了一些建议。”朱辰杰在被问及如何看待球队人员的变动时说:“我觉得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任何变动都需要尽快的适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