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花发上海德比海报:壮志凌云 为保级全力抢分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中超第16轮将打响上海德比,赛前申花发布名为《壮志凌云》的海报,为球队加油助威。

申花发战上港海报

申花此次的海报主色调为蓝色和红色,火色如火。代表上港的雄鹰振翅飞翔;蓝色如水,象征申花的猎豹随潮水奔腾而来,似要浇灭雄鹰燃起的火焰。也代表着海报的寓意,申花将如同奔驰的猎豹,扑灭上港的火焰,赢得最后的胜利。

目前的积分榜上,上海申花3胜3平9负积12分排名第14位,仅高于降级区的人和1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球队也为此请回周军,迎接新帅崔康熙。另有韩媒称,崔康熙未来还将为球队带来全北高中锋金信煜,为保级增添砝码。不过与上港的比赛,申花方面将由中方教练组进行现场指挥,崔康熙则会在看台上观战。这位半年在中超完成“帽子戏法”的韩国主帅,未来将会带领申花交出怎样的成绩单呢?

另一方面,上港以37分暂居积分榜第3,落后国安2分,落后恒大3分。昨晚率先出战的恒大逆转天海,牢牢把握住了得分机会。今晚国安将在主场对阵升班马武汉卓尔,取胜几率也相当大。为了不在争冠队伍中掉队,上港此番对阵申花必然会全力以赴。申花能否在鹰嘴抢分,上海德比能否重现昔日辉煌,值得期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