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夏季联赛综述:状元11分助鹈鹕获胜 一场比赛因地震取消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今日正式拉开序幕,首日原本安排10场比赛,但由于美国南加州地区遭遇强烈地震,掘金和太阳比赛被迫取消,鹈鹕对阵尼克斯以及马刺对阵魔术的比赛也在中途被叫停,状元秀锡安-威廉姆森因为膝盖被撞,首秀只打了9分钟得到11分,以下是今日夏季联赛综述——

活塞96-80克罗地亚男篮

在首节比赛里,两队形成僵持,在第二节,克罗地亚男篮找到进攻感觉,在半场结束时以46-42领先。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活塞开始发力,他们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第三节和第四节,活塞分别打了对手一个25-15以及29-19,最终轻松拿到胜利。

活塞方面,哈里-托马斯得到26分6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米凯卢克得到17分5次助攻,托德-威瑟斯16分4个篮板,布鲁斯-布朗贡献12分5个篮板7次助攻。

克罗地亚方面,泽利科-沙基奇得到17分5个篮板,卢卡-巴比奇拿到10分4次助攻,罗科-巴兹姆9分2个篮板2次助攻,马里安-查卡伦8分7个篮板。

76人107-106雄鹿

本场比赛一波三折,在首节比赛里,76人火力全开以32-19领先,在前三节比赛里,76人牢牢占据主动,他们带着16分领先优势进入末节比赛。然而在第四节,雄鹿利用快攻反击以及三分球掀起疯狂的追分狂潮。终场前19.5秒,霍姆斯制造犯规三罚全中,帮助雄鹿将分差迫近到1分。

此后发生戏剧性一幕,双方最后时刻连续出现4次失误,76人发球,尼尔顿遭遇包夹出现失误,雄鹿看到逆转曙光。雷琼-塔克一路带球杀入前场,但却意外滑倒在地。76人回过头来进攻,但史密斯长传失误,球权再度交给雄鹿。比赛还剩4.3秒,密尔沃基未能把握住机会,后场发球也出现失误,最终76人107-106险胜。

76人队马里亚尔-沙约克替补登场拿到19分4个篮板,贾伦-琼斯得到16分5个篮板,尼尔顿15分7次助攻,佩尔12分7个篮板,去年首轮第16号秀扎伊尔-史密斯得到10分3个篮板5次助攻。

雄鹿队乔克-兰德尔拿到25分10个篮板,科尔森22分5个篮板,霍姆斯18分,斯特林-布朗得到13分7个篮板。

76人队马里亚尔-沙约克替补登场拿到19分4个篮板,贾伦-琼斯得到16分5个篮板,尼尔顿15分7次助攻,佩尔12分7个篮板,去年首轮第16号秀扎伊尔-史密斯得到10分3个篮板5次助攻。

雄鹿队乔克-兰德尔拿到25分10个篮板,科尔森22分5个篮板,霍姆斯18分,斯特林-布朗得到13分7个篮板。

森林狼85-75骑士

在整个上半场比赛里,76人一直被骑士压制,他们半场35-46落后。但在第三节上来后,森林狼改变策略,他们连续冲击禁区制造威胁,当骑士收缩防线时,森林狼的三分也接踵而至,凭借第三节打出的29-14的攻势,森林狼一举扭转局面,他们最终以85-75逆转对手。

森林狼队贝蒂斯-迪奥普得到17分3个篮板,奥科吉罚球10罚10中拿到14分5个篮板4次助攻,凯兰-马丁得到12分11个篮板,纳兹-里德9分3个篮板。

骑士方面特罗-朗得到14分6个篮板6次助攻,温德勒15分8个篮板3次助攻,杰科里-威廉姆斯得到10分6个篮板。

热火103-62中国男篮

为了备战篮球世界杯,中国男篮此番赴拉斯维加斯参加NBA夏季联赛,这是他们继2007年之后第二次出现在NBA夏季联赛赛场上。

双方实力有着明显的差距,在首节比赛里,热火就早早拉开比分,在上半场,他们以59-25领先,丁彦雨航在第二节末段一次投篮时右脚受伤,提前退场。虽然中国队下半场进攻回暖,但由于比分差距太大,他们最终62-103不敌热火。

热火今年首轮第13号秀泰勒-希尔表现出彩,他三分球9投4中拿到23分4次助攻3次抢断,尼克-梅奥贡献20分3个篮板3次助攻,肯德里克-纳恩15分6个篮板4次助攻,邓肯-罗宾逊14分3个篮板。

中国男篮王哲林得到12分14个篮板,赵睿拿到10分,吴前9分,周琦得到8分8个篮板2次封盖,阿不都沙拉木得到8分。

鹈鹕80-74尼克斯

本场比赛因为状元锡安-威廉姆森和探花秀RJ-巴雷特的出现而备受关注,此役,锡安-威廉姆森的确贡献了一些五佳球级别的镜头,他全场命中的4个运动战进球全部都是暴扣,不过,由于在第二节撞伤膝盖,为了保守起见,鹈鹕下半场未再让锡安登场,在末节,镜头显示,锡安的膝盖已经套上了一个厚厚的冰袋。

由于南加州突发7.1级地震,比赛进行到末节被迫提前终止,最终鹈鹕80-74击败尼克斯。

鹈鹕方面,锡安-威廉姆森出场9分钟得到11分3个篮板,弗兰克-杰克逊拿到30分3个篮板2次封盖,毕比-威廉姆斯12分10个篮板。

尼克斯队探花秀巴雷特拿到10分5个篮板,特里尔得到21分5个篮板4次助攻,诺克斯拿到17分8个篮板2次盖帽,米切尔-罗宾逊得到8分10个篮板4次盖帽2次抢断。

魔术59-75马刺

在2018年6号秀班巴的带领下,魔术一上来便抢占主动权,他们打出13-5开局,马刺此后一度将分差迫近到3分,但魔术在本节末尾阶段再度发力,首节30-17领先。次节,魔术保持了强劲的火力,半场结束,他们领先优势来到22分。第三节,朗尼-沃克率领马刺掀起反击,将分差缩小,但由于突发地震,观众开始退场,比赛被迫取消,最终双方三节比分就是全场比赛,魔术75-59获胜。

魔术队麦克雷得到16分,班巴得到15分2个篮板,杰弗里斯9分。马刺队朗尼-沃克拿到28分,尤班克斯贡献15分2个篮板3次封盖。

独行侠96-92篮网

在本场比赛里,独行侠主帅卡莱尔作为解说嘉宾现身场边。在首节,两队陷入拉锯,第二节,独行侠开始发力,他们在上半场50-39领先。篮网在第三节打出34-25的攻势,将分差迫近,但末节比赛,球队失误频频,未能将势头延续,最终,独行侠4分险胜。

独行侠队,克利夫兰得到22分5个篮板2次助攻,佩恩拿到18分4个篮板4次助攻3次抢断,梅肯贡献16分4次助攻,“字母弟”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拿到9分。

篮网队贾莱特-阿伦得到19分8个篮板3次助攻3次封盖,西奥-平森14分6个篮板6次助攻,库鲁茨14分7个篮板,格雷拿到14分5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

湖人76-96公牛

詹姆斯此役也现身场边观战,不过,湖人此役开局就挖了一个大坑,他们首节14-26落后,在此后时间里,湖人一直苦苦追赶比分,第三节结束时,他们落后7分。然而,紫金军团末节再度哑火,被对手打了一个26-13,最终遭遇20分惨败,在本场比赛里,公牛7号秀科比-怀特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虽然三分球7投0中,但他的内线杀伤力十足,最终拿到17分3个篮板3次助攻。

公牛方面,除了怀特外,加福德贡献21分10个篮板4次封盖,哈奇森拿到15分3个篮板,哈里森得到14分6个篮板5次抢断,莫科卡得到10分8个篮板3次助攻。

湖人队诺威尔得到15分5次助攻,卡考克得到12分10个篮板,马蒂亚斯得到10分6个篮板,尼克-帕金斯拿到10分4个篮板2次抢断。

黄蜂93-85勇士

前三节比赛,两队陷入僵持,第三节结束时,勇士67-65领先。末节上来后,勇士一度建立起7分领先优势,但黄蜂掀起疯狂反击,他们打出28-12的攻击波,最终以93-85完成逆转。

黄蜂队培根得到25分3个篮板2次助攻,格拉汉姆贡献21分4个篮板4次助攻,布里奇斯拿到13分7个篮板。

勇士首轮第28号新秀乔丹-普尔得到15分,斯马拉季奇拿到13分7个篮板,埃文斯贡献12分5个篮板6次助攻,帕斯卡尔拿到12分5个篮板4次助攻,里德得到11分3个篮板。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awnxfe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