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11人首发浮现!齐祖已定7人 2天才为1位置生死一战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在这个夏窗,皇马已经顺利签入了阿扎尔、约维奇等强援,《马卡报》指出,齐达内的任务是在新赛季里重建皇马,而他也已经确定了主力阵容的大部分成员,最大的疑问则是阿森西奥还是维尼修斯来出任右边锋。

阿森西奥与维尼修斯

《马卡报》指出,除非出现受伤或者轮休的情况,否则库尔图瓦、卡瓦哈尔、拉莫斯、克罗斯、莫德里奇、阿扎尔和本泽马肯定都会进入首发阵容,而在其他四个位置上,齐达内还存在一定的疑问。首先是在右后卫位置上,新援门迪有希望与马塞洛竞争主力位置,而在中卫位置上,瓦拉内、米利唐将竞争右中卫的主力位置,同时,谁来出任后腰也还是未知数。

齐达内最大的疑问则在于右边锋,阿森西奥、维尼修斯将竞争主力位置。在2016-17赛季,阿森西奥大放异彩,而在上赛季,索拉里的执教让维尼修斯得以跻身主力阵容,巴西人成为上赛季少有的表现出色的皇马球员之一,在上赛季,维尼修斯出任左边锋,但在阿扎尔加盟之后,巴西人只能去竞争右边锋的位置。

阿森西奥一直习惯于踢右边锋,但他的问题在于缺少连续性,往往难以保证稳定而出色的表现。同时,23岁的阿森西奥迎来了职业生涯一个关键的阶段,对他来说,2019-20赛季或许是他在皇马证明自己的最后一次机会了。相比之下,只有18岁的维尼修斯有着很强的适应能力,这会帮助他适应右边锋的位置。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