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70岁老人马拉松抄近道后续:尸体在河里被发现 死因尚无结论

腾讯体育讯 被指控在洛杉矶马拉松比赛中作弊的70岁跑者弗兰克-梅扎在北京时间周五被发现死在洛杉矶河中,几天前他的马拉松比赛成绩被取消。

根据ABC洛杉矶7号广播的消息,监控摄像显示梅扎离开家跑了一段时间后被发现在浅水区死亡。洛杉矶警察局在今天早些时候回应河中的尸体应该就是梅扎的。

70岁跑者梅扎的死因目前尚不清楚,但早些时候的报道称不应该是因为溺水。

梅扎3月份打破了同龄人的马拉松纪录,这个纪录曾在4:10:07,梅扎的成绩是2:53:10,把纪录足足提升了一个小时以上。因为某个时段速度太快,人们一直对他的成绩有质疑声音。

马拉松调查员德里克-墨菲说,组委会已经找到了足够的视频证据证明梅扎离开了赛道,选择了抄近道的方式提高成绩。鉴于调查结果,梅扎在北京时间周三被取消成绩,当时获得第二名的跑者也因此跻身第一名。

洛杉矶时报在调查中表示弗兰克-梅扎早在洛杉矶马拉松之前就曾有两次作弊记录,但梅扎的妻子回应指控是“捏造的谎言”。

梅扎于1974年创立了阿扎特兰跑者俱乐部,此前还在洛杉矶的洛约拉高中田径队当教练,但学校说他因健康原因于6月辞去工作。

(张子涵)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