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塞洛已经远离皇马 离队下一站尤文? 阿森纳米兰抢人

腾讯体育7月6日讯 雷吉隆租借加盟了塞维利亚,皇马在左后卫的位置只剩下了马塞洛与门迪两人,在漫长的赛季中,左后卫位置两人配置非常正常,因此很多球迷认为马塞洛肯定会在今夏留队。但是意大利媒体《全尤文》却有不同的报道,这家媒体称,马塞洛今夏将离开皇马,马塞洛的绯闻东家不只有尤文,阿森纳以及米兰也加入了皇马队宠争夺战。

马塞洛远离皇马

马塞洛在过去的十年来一直是皇马左后卫位置的首选,但是上个赛季却因为伤病与状态问题失宠,在洛佩特吉与索拉里手下,马塞洛的位置被雷吉隆取代。齐达内重返皇马后,马塞洛获得了主力位置,但是在夏窗齐达内却买入了门迪,这也是他对马塞洛不满的信号。

门迪的加盟意味着马塞洛很难获得主力位置,尽管放走雷吉隆后的皇马肯定不希望马塞洛离队,但是巴西人为了充足的出场时间渴望离开。此前,尤文图斯多次与马塞洛联系在一起,C罗是马塞洛的好友,这也加大了巴西人投奔尤文的可能。

而来自意大利媒体《全尤文》的最新消息称,除了尤文外,英超豪门阿森纳以及意甲豪门米兰也加入了马塞洛的争夺战。但是需要指出的是,阿森纳与米兰今夏的引援预算有限,因此在转会费的竞争方面处于劣势。同时这家媒体还爆出了巴黎的名字,巴黎的经济实力强大,拥有足够的资金与尤文争夺马塞洛,尤文如果要在马塞洛争夺战中取胜最好是通过C罗做说客。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